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塞尔维亚2-0胜黑山 米特洛维奇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欧洲国家联赛C联赛第4小组,塞尔维亚客场2比0击败黑山,前3轮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黑山则遭遇首败。第18和81分钟,米特洛维奇梅开二度制胜。

米特罗维奇梅开二度

黑山此前两轮欧国联先是0比0战平罗马尼亚,随后2比0击败立陶宛。而塞尔维亚先是1比0战胜立陶宛,随后2比2战平罗马尼亚。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相遇,比赛争夺注定非常激烈。

黑山本场由约维蒂奇领衔出战,贝契拉伊出任单箭头,而塞尔维亚则由米特洛维奇单骑突前,加西诺维奇、塔迪奇和日夫科维奇身后埋伏。

第17分钟,斯托伊科维奇禁区内放倒罗迪奇,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并且出示黄牌警告。随后米特洛维奇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塞尔维亚1比0领先黑山。第31分钟,塔迪奇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53分钟,约沃维奇传球,贝契拉伊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塔迪奇妙传,罗迪奇禁区右翼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1分钟,武克切维奇传球,约维蒂奇的远射被门将化解。

第81分钟,日夫科维奇送出直传,米特洛维奇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梅开二度,塞尔维亚2比0击败黑山。

出场阵容

黑山(4-2-3-1):

门将:1号佩特科维奇

后卫:2号斯托伊科维奇(46分钟,8号扬科维奇)、22号西米奇、6号托马舍维奇、7号维索维奇

后腰:19号什切基奇(73分钟,20号伊万尼奇)、4号N-武克切维奇

中场:23号马鲁西奇、10号约维蒂奇、16号约沃维奇

前锋:11号贝契拉伊(80分钟,9号穆戈萨)

塞尔维亚(4-2-3-1):

门将:1号德米特洛维奇

后卫:2号鲁卡维纳、4号米伦科维奇、13号维利科维奇、3号罗迪奇

后腰:6号马克西莫维奇、19号卢基奇(73分钟,16号约维契奇)

中场:14号加西诺维奇(79分钟,20号米林科维奇-萨维奇)、10号塔迪奇、7号日夫科维奇

前锋:9号米特洛维奇(93分钟,18号拉多尼奇)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