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尚未获得队医批准 未确定是否打常规赛揭幕战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据《俄克拉荷马人报》记者Erik Horne报道,韦斯布鲁克目前尚未获得队医的准许,他不确定是否出战常规赛揭幕战。

韦少尚未获得队医批准

韦斯布鲁克在9月13日完成右膝关节镜手术,雷霆官方随后透露,韦少将在四周后接受重新评估,按照时间节点进行计算,昨日就是韦少复查的时间。

雷霆在昨天没有组织训练,在今天恢复训练后,雷霆主帅多诺万透露,韦斯布鲁克尚未得到队医的准许,据多诺万声称,韦斯布鲁克一直在和队医保持着沟通,他一直在参加队医准许的可控性对抗训练。

“他的恢复进展每天都有进步,他干得不错。”多诺万说道,“我觉得,他的状况一天比一天好。”

雷霆将会在北京时间10月17日拉开常规赛序幕,他们将会在揭幕战中客场挑战勇士,多诺万也并不知道韦斯布鲁克能否赶上常规赛揭幕战,在常规赛开始前,雷霆至少还将会得到三天的训练时间。

“我们必须要经过很多程序才能做出决定。”多诺万说道,“对于他而言也是如此,他需要经过很多检查,才能够彻底被允许上场,但他肯定会向着正确的方式前进,我认为他正在努力康复,让自己尽快回归。”

“我们没有进行剧烈的折返跑,我们为他设定了10分钟的训练时间,这是属于可控的范围,他无非就是做一些跑动和后退的练习,就是这样。”多诺万说道。

雷霆对于韦斯布鲁克的伤势非常谨慎,他们并不会让他贸然复出,预计韦少可能会缺席前几场常规赛,在今年夏天,雷霆换来了施罗德,他也能够让韦斯布鲁克安心休养一阵。

现年29岁的韦斯布鲁克上赛季场均拿到25.4分10.1个篮板10.3次助攻,这也是他连续第二个赛季场均拿到三双。

据多诺万透露,纳迪尔(左膝酸痛)和弗格森(脑震荡协议)都未能参加今天的训练,不过两人都可以完成非接触性训练。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