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西班牙4-1威尔士 多特神锋梅开二度贝尔缺席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今日凌晨,一场国际热身赛中,西班牙客场4-1大胜威尔士,恩里克上任后三战全胜。帕科-阿尔卡塞尔梅开二度,两大中卫拉莫斯与巴尔特拉分别破门,沃克斯为主队扳回一球,苏索与阿姆帕杜分别击中门框,贝尔缺席。

帕科状态爆棚

比赛亮点

恩里克上任前3战全胜,是博斯克后近半世纪第2位做到这点的西班牙主帅。西班牙连续27场不败,队史次佳纪录。

帕科-阿尔卡塞尔国家队生涯第2次梅开二度,上回是2015年欧洲杯预选赛对垒卢森堡。帕科近5场俱乐部+国家队赛事216分钟打入9球,平均24分钟1球。

拉莫斯打入职业生涯第96球,其中头球53球。拉莫斯国家队生涯15球,超14球的伊涅斯塔与路易斯-苏亚雷斯,追平桑蒂利亚纳。

巴尔特拉打入国脚生涯14战第1球,他也是2008年同一天的华尼托后,10年来首位为西班牙进球的贝蒂斯球员。

精彩回顾

两队过去交锋5场,西班牙2胜2平1负略占优。1985年威尔士曾3-0大胜斗牛士,拉什梅开二度,近33年此役是两队头一回交锋。莫拉塔搭档帕科-阿尔卡塞尔冲锋,萨乌尔塞瓦略斯搭档中场,拉莫斯德赫亚坐镇防线,贝尔因伤缺席。

开场8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翼传中,门将亨内西出击解围不远,加亚禁区前远射被队友萨乌尔停下,帕科-阿尔卡塞尔转身大力抽射打入球门上角,西班牙1-0。

第19分钟,苏索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拉莫斯小禁区前头球冲顶顶入球门左下角,西班牙2-0。

第22分钟,哈里-威尔逊右路任意球直接兜射,球高过门楣。第29分钟,苏索右翼连续虚晃后传中受阻,主队双人解围失误,帕科-阿尔卡塞尔小禁区前捡漏凌空垫射,西班牙3-0。

第35分钟,哈里-威尔逊右路角球传中,阿姆帕杜后点头球吊射,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底线。半场贝尔接受颁奖,嘉奖其为威尔士打入30球,超越28球的拉什所保持的队史纪录。

半场后科帕换下德赫亚,第48分钟,科克直塞,莫拉塔禁区内单刀球挑射,亨内西出击将球破坏。第55分钟,加亚左翼传中,帕科-阿尔卡塞尔头球吊射高出。2分钟后,苏索右翼内切后远射,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

第65分钟,加亚左翼传中,莫拉塔后点头球冲顶偏出。第71分钟,拉姆塞右翼人球分过后分球,布鲁克斯右翼传中,沃克斯中路推射被挡出。

第74分钟,苏索左路角球传中,前点巴尔特拉力压切斯特甩头冲顶,球飞入球门远角,西班牙4-0。

第86分钟,安迪-金挑传,汤姆-劳伦斯禁区内抽射,科帕将球没收,1分钟后,霍尼分球,罗德里戈右翼突入禁区抽射,亨内西将球封出,霍尼头球补射被门将得到。

第89分钟,主队前场抢断,布鲁克斯右翼传中,沃克斯门前包抄力压巴尔特拉,将球撞入门内,1-4。

数据统计

西班牙控球率高达71%,射门12比7领先,射正8次打入4球。威尔士其他数据统计不落下风,不过进攻效率上远不及客队,射正只有2次。

出场阵容

威尔士(3-4-2-1):亨内西;冈特,阿什利-威廉姆斯(46'切斯特),本-戴维斯(62'理查兹);罗伯茨,阿姆帕杜(50'安迪-金),乔-艾伦(62'史密斯),约翰(62'汤姆-劳伦斯);哈里-威尔逊(46'布鲁克斯),拉姆塞;沃克斯

西班牙(4-3-3):德赫亚(46'科帕);阿斯皮利奎塔(62'霍尼),阿尔比奥尔,拉莫斯(46'巴尔特拉),加亚;萨乌尔(46'科克),罗德里,塞瓦略斯;苏索(80'罗德里戈),莫拉塔,帕科-阿尔卡塞尔(73'阿斯帕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