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召集队友开内部会议 暗示常规赛将会留队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据NBA资深记者查拉尼亚透露,吉米-巴特勒今日组织了一场仅限森林狼球员参与的内部会议,他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以及对于管理层的看法。有迹象显示,巴勒特在常规赛开打后将继续留在森林狼效力。

巴特勒到底召开球员会议了吗?

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巴特勒闹剧今天不出意外地出了续集。

在查拉尼亚的爆料之后,巴特勒本人也向ESPN记者尼克尔斯证实,他在今天召开了一个只有球员参加的内部会议。但这一说法却遭到了森林狼一些成员的否认,其中后卫杰夫-蒂格在看了The Athletic记者查拉尼亚的报道后立刻否认,巴特勒根本没有召开球员会议,这是一则假新闻。蒂格写道:“@查拉尼亚,根本没有什么球员会议,都是你编造的。哥们,你别抓着这些假新闻不放。”

不仅仅是蒂格,森林狼球员发展教练约翰-卢卡斯也对这一报道存有疑问。“@查拉尼亚,你从哪儿听到召开了球员会议?”卢卡斯在推特上写道。

森林狼球员达柳斯-约翰逊-奥多姆也在推特中发问:“什么会议?”

但是,很快这三人的推特都被删除。

如今的森林狼不断制造着肥皂剧,球员们是否开过会也成为了一部悬疑片。蒂格一直坚定地站在巴特勒的背后,他昨日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巴特勒是自己人,从某种意义上,蒂格斥责这一消息造假存在两种可能,第一,他并未参加这一会议,因此根本不知情;第二,蒂格可能在有意保护巴特勒,他并不希望这样的消息尽快传到媒体那里。但蒂格并不知道巴特勒已经将这一消息透露了出去。

至于森林狼队还有一些人不知道这一会议,很可能是巴特勒召集会议时只是喊上了一部分球员,有一些人并未参加。

巴特勒训练营炮轰管理层和队友

巴特勒在昨日重返森林狼训练营,这也是他自上赛季季后赛以来首度和队友进行合练。训练中,巴特勒居然率领球队的第三阵容在对抗赛中击败了先发阵容。

在对抗赛中,巴特勒多次言语挑衅,把矛头对准了主帅锡伯杜、队友唐斯和维金斯以及总经理雷登。其中一个细节是,在对抗赛期间,巴特勒突然回头冲着雷登大喊,还爆了粗口。

“你TMD就是需要我,没有我,你没办法赢球。”巴特勒喊道。

巴特勒承认,他对自己的队友们有些态度过于严厉,特别是对唐斯,但起因是唐斯先对他喷垃圾话,所以他才做出还击的。“我对他态度不好吗?是的,我本来就是这个样子。”巴特勒说道,“我不是球队中天赋最好的球员,队里天赋最好的球员是唐斯,还有维金斯。谁又是打得最努力的球员呢?那当然是我,我每次训练都全力以赴,每场比赛也是如此,这就是我的激情,每个人都会以不同的方式来引领大家,这就是我在这里想要展示的我的特点。”

在接受ESPN采访时,巴特勒表示,自己会参加接下来的训练,不过,森林狼已经取消了今日的训练,同时,球队也不会接受任何媒体采访。

续约谈不拢,交易何时达成?

在今年夏天,森林狼为巴特勒开出了4年1.1亿美元的合同,但被后者拒绝,有消息表示,巴特勒希望能够获得一份五年顶薪合同,考虑到森林狼已经为维金斯和唐斯开出了顶薪,他们几乎不太可能满足巴特勒的条件。

自从巴特勒休赛期和球队彻底闹崩后,森林狼就一直不太平,巴特勒早在9月份和锡伯杜会面后就已经向森林狼申请交易,他还给出了自己心仪的球队名单,并表示不希望缺席新赛季的常规赛。

然而,在这些天里,森林狼的交易却是雷声大雨点小,有消息透露,曾经有10多支球队向森林狼询问过巴特勒的交易,但最终都没有进展,热火是最具诚意的一支球队,正当两队即将达成交易时,森林狼却临时提高了报价,导致这笔交易未能达成。

此前,有消息表示,森林狼和火箭展开了接触,他们希望得到埃里克-戈登和塔克,但是火箭方面认为塔克是球队的更衣室领袖之一,同时,塔克在火箭防守体系中扮演着关键作用,球队并不愿意将其送走。

有消息表示,森林狼在交易巴勒特一事上缺乏足够的诚意,他们拖泥带水的做法也让巴特勒感到极为沮丧,所以,也不难理解为何巴特勒会在训练中情绪失控,他也希望用这种方式来刺激森林狼,让他们尽快将自己送走。

在明年夏天,巴特勒将会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如果森林狼在新赛季无法将其交易出去,届时巴勒特走人,他们将会竹篮打水一场空,因此,即便巴特勒新赛季留队,森林狼也极可能在转会交易截止日前将他送走,届时,对于一些冲击季后赛的球队而言,他们可能会对巴特勒的交易表示出兴趣。

结语:

还有五天,NBA新赛季揭幕战就将打响。而本周,森林狼只训练了两次。

近几年,森林狼总是不乏充满天赋的球员,但直到上赛季他们才在14年后重返季后赛。打进季后赛是一个好的开始,让人们对他们的未来充满了想象,可那个时候谁又能想到会发生如今的一幕。事到如今,只希望巴特勒和森林狼尽快成全彼此。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