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自救第一步?现场考察新维迪奇 21岁年轻中卫身高1米95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尽管身处下课传闻之中,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仍然没有在国家队比赛日选择休息。在塞尔维亚vs黑山的比赛中,穆里尼奥正在现场考察佛罗伦萨后卫米伦科维奇。这会不会是穆里尼奥寻求补强阵容,以求保住帅位的第一步呢?

穆里尼奥现身塞尔维亚

穆里尼奥一直对曼联的中卫位置不满意,上赛季结束后就向俱乐部提交了引援名单,目标人选是热刺中卫阿尔德雷维尔德、莱斯特城中卫马奎尔。但在刚刚过去的夏窗,曼联高层按兵不动,并未签入葡萄牙人心仪的人选,而这也影响了曼联本赛季的表现。

穆里尼奥仍旧希望在冬窗补强防线,因此继续考察新的人选。米伦科维奇最近一直被与曼联联系在一起,20岁的米伦科维奇已经在佛罗伦萨坐稳主力位置。塞尔维亚媒体透露,穆里尼奥将现场观看塞尔维亚与黑山一战,以考察米伦科维奇的状态和实力。穆里尼奥还将考察一直被视为曼联引援目标之一的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萨维奇。

佛罗伦萨新星米伦科维奇

在塞尔维亚本次大名单中,米伦科维奇是最年轻的球员,但他已经7次为塞尔维亚出场。2017年加盟佛罗伦萨之后,米伦科维奇成长迅速,12月时甚至为了救火改打右后卫,也因此赢得了皮奥利的信任。2017-18赛季,米伦科维奇为佛罗伦萨出场16次,在帮助紫百合获得第8名的同时,也为自己赢得了出战世界杯的机会。

米伦科维奇在世界杯上曾单防内马尔

本赛季开始之后,米伦科维奇在全部8场意甲里都得到出场机会,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不仅如此,米伦科维奇也已经打入2球。米林科维奇被视为新维迪奇,斯坦科维奇指出,“米伦科维奇更擅长控球,也更加冷静,他是维迪奇之后最有天赋的塞尔维亚中卫,他们的共同点在于他们都毫不畏惧。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