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西球星计划离开中超 无缘主力萌生去意

埃尔纳内斯或离开中超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近日,有消息称,巴甲俱乐部圣保罗等球队,有意引进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埃尔纳内斯。而根据巴西“雅虎体育”的最新消息,埃尔纳内斯的确有离开华夏幸福的意思,因为无缘主力位置,他希望离开球队。

埃尔纳内斯上次代表华夏幸福出场,还要追溯到7月份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这之后他因为受伤,再也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雅虎体育”表示,埃尔纳内斯为了尽快恢复状态,已经申请参加球队预备队联赛,并且自我感觉状态不错,但是这仍无法改变他在华夏幸福边缘人的角色。

因为长期无球可踢,导致埃尔纳内斯萌生了离开球队的想法。“雅虎体育”称,他们已经与埃尔纳内斯身边的人取得了联系,得到的答复是,埃尔纳内斯还没有正式做出决定,但是,如果在联赛结束前,他的现状仍无法得到改观,那么他将努力寻找离开华夏幸福的机会。作为前巴西主力中场,埃尔纳内斯并不缺少买家。

目前在华夏幸福阵中,马斯切拉诺和拉维奇两人的首发位置非常稳定,摩洛哥前锋卡埃比的出场序列也排在埃尔纳内斯之前。截至目前,埃尔纳内斯只代表华夏幸福打了8场比赛,作为一名身价千万欧元的外援,这样的数据确实比较寒酸。

据了解,已经有巴甲俱乐部试图以大约200万欧元的年薪引进埃尔纳内斯,这在巴甲是一份高薪,尽管和华夏幸福相比,埃尔纳内斯的薪水将下降一多半,但是如果一直无缘主力,想必这是他愿意做出的改变。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