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尺帝患上Uzi恐惧症!闪现送命 4保1都救不了他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2018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第二日的收官之战,由LPL赛区的RNG战队迎战老对手GEN战队。比赛中Ruler(朴载赫 尺帝)使出浑身解数来试图化解掉Uzi(简自豪)的压制力,但无论是英雄的选择出装还是召唤师技能的变换,都难以让他避免因对Uzi的忌惮,而产生的心魔的困扰。

自S7总决赛中RNG在小组赛中双杀GEN(原SSG)后,尺帝的表现就被观众们调侃为患了“Uzi综合征”。原本实力不俗的他,经常在遇见Uzi后就被压力与心魔所折磨,对线中被压刀、走位不慎被抓或者后期团战中决策失误,最终导致输掉比赛。

这次的GEN战队闯进世界赛的旅程可谓十分艰辛,一路从预选赛第一轮拼荆斩棘,最终才取得了世界赛资格。但这一系列的胜利与成功,都没能让尺帝甚至整个队伍减轻对Uzi的恐惧。因为与此同时Uzi也拿下了一个又一个的冠军,甚至在雅加达亚运会中再次击败了尺帝,让他对Uzi实力的恐惧再次加深。

这一场比赛中,GEN战队为了避免下路面对Uzi产生的劣势,选择了一套四保一阵容来保障尺帝的发育与输出环境。同时在尺帝选用的英雄方面,也锁定了自保能力极强的霞来对抗Uzi。为了避免被压制而丢失太多经济,尺帝还搭配了传送这个召唤师技能来快速补给回线,以求保障发育。

甚至在对抗RNG的比赛过程中,面对仅有Uzi为物理输出C位的阵容时,尺帝还早早的做出了护甲鞋来抵挡Uzi的伤害。并且补出了萃取这件装备,为了试图获取更高的经济而放弃了对线能力。

这一切都证明了,GEN战队对Uzi已经十分忌惮了。比赛中期双方一度陷入僵局,但RNG的一波突施冷箭,让GEN战队猝不及防。RNG上单塞恩开车进来的途中,尺帝由于一整场都在紧张中度过,这时也做了错误的决定:闪现的落点选择到了塞恩的路径中。这直接造成了GEN战队团战失利,RNG也一鼓作气直接拿下了比赛。

Uzi始终是尺帝的心魔,也一直以超高的压制力影响着他。最终导致的结果就是现在这样,面对Uzi时,他一直都在想着如何避其锋芒,神经紧绷,最后再度失败,陷入了更深的梦魇中。

(文/洋葱蘸蒜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