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前瞻:内少超贝利纪录 门将轮换傲骨首发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1:45,一场国际热身赛中,巴西客场出战沙特。对垒阿根廷之前巴西拿弱旅练兵,雷纳托-奥古斯托再度首发,内马尔将超越贝利出场纪录,门将施行轮换,新中卫登场,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南美德比前,巴西拿弱旅祭旗

巴西本周出征沙特,首战于利雅得对垒东道主,4天后同样在沙特吉达港对垒宿敌阿根廷,南美德比之前力争大胜沙特,拿弱旅祭旗,自是蒂特的计划目标。

沙特实力有限,蒂特将安排多名替补登场,米兰达、费利佩、阿图尔与菲尔米诺等人,有望留到对垒阿根廷一役再首发。

2:门将轮换,新中卫亮相

赛前训练来看,此役蒂特最大意外用兵,是从未在国家队出战过的波尔多中卫巴勃罗,将直接被排入主力阵容,同时替补门将埃德森也将在此役首发,其曼城队友加布里埃尔-热苏斯也将自世界杯后首次亮相国家队。

蒂特赛前确认,两大高价门将会进行轮换,分别出场一场热身赛,埃德森对垒沙特,下一场轮到阿利森出战阿根廷,可见利物浦门将还是蒂特心目中的绝对一号。

3:内马尔超越贝利出场纪录

内马尔将第93次为巴西队登场,超越贝利的92场出战纪录,距队史排名第10的吉尔马尔只差1场。内少国家队生涯总计打入59球,距队史第2射手罗纳尔多还差3球。对垒亚洲球队中国与日本,内少曾分别上演帽子戏法或大四喜,此役有望进一步缩小与外星人的差距。

4:中超外援再度首发

因家事错过上月国家队赛事的雷纳托-奥古斯托,依然入选本期大名单,从赛前备战训练看,中超外援被安排在主力阵容一方。尽管国安中超争冠基本无望,奥古斯托表现之稳定还是有目共睹,22轮联赛10球13助攻,场均制造进球超1球,仍有望加冕中超助攻王。

赛前声音

库蒂尼奥:“美洲杯很重要,我们必须夺冠。我始终希望巴西能击败阿根廷,无论梅西是否出场。打右中场?没问题,教练要求打什么位置,我都会训练做好准备。世界杯对球员要求极高,尤其心理与承受压力方面,我确信球队如今变得更富经验。阿图尔是名伟大的球员,很少丢球,传球几乎不失误,他是巴萨的引擎,完美中场。”

预计首发

巴西(4-3-3):埃德森;法比尼奥,马基尼奥斯,巴勃罗,阿莱士-桑德罗;弗雷德,卡塞米罗,雷纳托-奥古斯托;库蒂尼奥,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