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Ts姜子牙体系被破 RNG.M势不可挡夺得七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8年KPL秋季常规赛第五周第二个比赛日,第三场比赛Ts坐镇成都主场迎战RNG.M。

第一局:孙悟空首秀即首胜!RNG.M新套路难防先下一城

蓝色方为Ts,红色方为RNG.M。

蓝色方BAN:太乙真人、马可波罗、阿珂、百里玄策

PICK:花木兰、娜可露露、苏烈、元歌、蔡文姬

红色方BAN:关羽、裴擒虎、武则天、姜子牙

PICK:白起、鬼谷子、张良、达摩、孙悟空

BP

Ts首抢花木兰可以抗压加威胁后排,再拿打野娜可露露和边路苏烈,暖阳(林恒)的刺客在之前比赛中的表现都是稳中带秀的,苏烈的强制位移和大招能补足控制。中单Ts拿到元歌,辅助拿了最近非常流行的蔡文姬提高前期作战能力。

RNG.M前两手抢了边路白起和辅助鬼谷子,中单再补张良,形成了连环控制链。另一条边路选择了Zero(谢文圣)本赛季大放异彩的达摩,最后的打野选择时隔349天再次登上KPL赛场的孙悟空,孙悟空有高爆发收割能力,对入场时机把握需求很高,配合多控制阵容能打出高伤害。

开局双方和平发育,Ts入侵红野区,阿豆(蒋涛)的蔡文姬被Zero达摩击杀交出一血,RNG.M拿到第一条暴君,之后双方上下路都找机会Gank来回拉扯优势。11分半Ts抓住机会击杀鬼谷子,再秒掉虔诚(刘学煌)的孙悟空,下路Ts也将兵线带到了高地。13分半,Ts先手秒掉孙悟空,顺利拿下第一条主宰。15分半双方再次爆发团战,RNG.M打出二换四。

16分半,破碎(李艺杰)元歌孤身抢龙成功抢到但自己被击杀,场面再次回到均势。18分钟,Ts先手击杀达摩再压塔,RNG.M仅剩三座高地,Ts再拿主宰。20分半Ts压高地遭反击,RNG.M打出零换三拿到黑暗暴君。25分钟双方争夺主宰视野爆发团战,RNG.M再次打出零换三,Ts仅剩蔡文姬和被牵制的苏烈无力防守,RNG.M中路直推拿下第一局胜利。

MVP

赛后数据

第二局:暖阳40%输出无奈遇猝死局 RNG.M绝地逆转拿赛点

蓝色方为RNG.M,红色方为Ts。

蓝色方BAN:关羽、元歌、武则天、干将莫邪

PICK:苏烈、花木兰、张良、程咬金、公孙离

红色方BAN:裴擒虎、太乙真人、孙膑、娜可露露

PICK:马可波罗、项羽、鬼谷子、白起、小乔

BP

RNG.M首抢摇摆位苏烈,本局打辅助有占视野和开团能力,再拿花木兰和张良形成控制链。边路选择程咬金可以带线给压力,最后打野拿到公孙离,发育成型后灵活走位能打出高输出。

Ts首抢坦度极高的边路项羽,再拿打野马可波罗真实伤害打肉更痛。辅助选择灵活视野广的鬼谷子,边路再选白起进一步提升控制能力。中路在被BAN掉两个法师后,Ts选择有范围消耗能力和高爆发的小乔。

开局RNG.M两人反红失败,Ts顺势想反野但阿豆的鬼谷子被包围,暴风锐(刘伟杰)的张良拿到一血,RNG.M拿到第一条暴君。3分钟RNG.M反蓝收掉暖阳马可波罗的人头,之后拿到一条暴君。RNG.M推掉三座外塔后,9分钟拿到第一条主宰。带线的程咬金被Ts包围开到两次,而正面RNG.M及时止损依然掌握节奏。

11分钟RNG.M再拿一条黑暗暴君。12分钟十三(王志)的白起开到好团,Ts打出零换二。13分半双方争夺主宰视野开团,RNG.M被团灭。Ts迅速掠夺野区资源连推两塔再拿主宰找回节奏。18分钟Ts再开团击杀两人后压高地,但RNG.M已复活,局势峰回路转,将Ts团灭,趁兵线推掉水晶,实现绝地逆转。

MVP

赛后数据

第三局:Ts姜子牙体系被破 RNG.M势不可挡夺得七连胜

蓝色方为Ts,红色方为RNG.M。

蓝色方BAN:张良、马可波罗、娜可露露

PICK:裴擒虎、程咬金、姜子牙、白起、典韦

红色方BAN:关羽、苏烈、张飞、老夫子

PICK:太乙真人、干将莫邪、花木兰、项羽、公孙离

BP

Ts首抢裴擒虎,第二手拿到程咬金和姜子牙,程咬金打辅助位置,姜子牙被动能让程咬金快速升四级更早抗住压力,打开视野。边路选择白起和典韦,一个有团控一个有爆发伤害。

RNG.M首抢太乙真人和干将莫邪,太乙真人辅助能够帮助双C快速发育成型装备,干将莫邪能够反制蓄力的姜子牙。边路继续拿Zero手中颇为激进的花木兰,可以蹲草绕后。另一条边路选择肉边项羽,团战可打反手控制。

开局Ts成功反蓝,但左边野区爆发小团阿豆程咬金被暴风锐干将莫邪击杀交出一血。2分半Ts击杀太乙真人后拿到暴君,继续反蓝节奏,RNG.M及时支援反打打出零换二。

7分钟破碎姜子牙走位靠前被击杀,RNG.M打出零换二,再拿暴君。10分钟Ts开暴君RNG.M过来争抢,双方爆发团战,RNG.M打出一换三,拿到主宰。13分钟RNG.M已经领先八千经济,等级上也是领先地位,Ts的姜子牙体系失去优势。15分半RNG.M压塔开团,Ts仅剩三座高地,但下路程咬金将兵线带到了高地。

RNG.M再拿主宰,Ts通过兵线运营暂缓攻势。17分半Ts抢到黑暗暴君,开团打出零换二。19分钟双方中路夺视野,Ts主动开团,白起嘲讽到暴风锐的干将莫邪,但花木兰绕后RNG.M打出一换三。白起清掉兵线后也阵亡,Ts中下路高地被破。22分钟RNG.M下路开团,Ts仅剩裴擒虎。RNG.M3-0拿下胜利。

MVP

赛后数据

(文/Ange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