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火箭还是勇士湖人 西决你最想看哪组对决?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虽然只是一场季前赛,但因为对阵的双方是詹姆斯和库里、杜兰特,季前赛湖人和勇士的比赛备受关注。最终湖人队战胜了勇士,拿下了胜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詹姆斯这样一张经典的画面,然后调侃,“詹姆斯终于战胜了勇士。”

被调侃的不只有詹姆斯,还有考辛斯和杜兰特,众所周知,当初杜兰特加盟勇士的时候,很多人认为杜兰特是投敌,而今年夏天,考辛斯加盟勇士的时候,又有人称考辛斯也是投敌、走捷径。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人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配文中写着,“所以,我们应该加盟湖人?”

很多球迷在推特、IG等社交媒体上调侃杜兰特的时候,总是会用蛇的标志,在美国俚语中,蛇有着叛徒的意思。今天,有媒体晒出了一段蛇在草地上前行的画面,然后写道,“我该怎么应对。”随后杜兰特在下面评论称,“我的错,我给你们让路。”

因为伤病的原因,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最近一直都处于养伤状态,今天湖人对阵勇士的比赛,他仍然没有能够出战。比赛胜负没那么重要,自己又不能上场,比赛中,格林无聊的,都开始在场边玩起了手指。

湖人能够战胜勇士,英格拉姆功不可没。今天的比赛中,英格拉姆全场出战25分钟,得到了26分5篮板的数据。而在比赛开始前,英格拉姆还是一如既往晒自己的自拍照,然后写道,“忘记所有的事情,然后离开,或者面对所有的事情重新振作,选择吧。”

自拍还不够过瘾,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英格拉姆还化身记者,当时他询问主帅卢克-沃顿,“英格拉姆今天可以得到多少出场时间。”随后,沃顿表示,“那取决于他的防守。”

今天湖人和勇士的比赛,是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官方也晒出了一组球队在拉斯维加斯入场时候的画面。

而库兹玛也晒出了自己在拉斯维加斯的照片,然后写道,“轻松。”

作为一位亿万富翁,联盟的顶级巨星,自然会有很多人想从詹姆斯的身上得到一些好处。但詹姆斯对于朋友有着自己的原则,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骑士队的DJ就写道,“我刚刚失去了一个‘朋友’,因为我没有帮他弄到德雷克的演唱会门票,而他希望将这个礼物送给其他人,摇头,有些人真的是难以理解,哈哈哈。”

而看到这条社交媒体,詹姆斯回应称,“这不是真正的朋友,事实上,我喜欢失去这种类型的朋友,少就是多,我会说,‘谢谢你。’”

湖人赢球,球员们的心情也是非常的不错。在社交媒体上,勒布朗-詹姆斯就晒出了自己在球场的照片,然后引用了罗斯福的一条名言,“荣誉属于真正在竞技场上拼搏的人。”

今天的比赛,是球哥朗佐-波尔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在社交媒体上,球哥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库里在一起的画面,然后写道,“非常高兴能够回归。”

虽然只是一场季前赛,但这场比赛的场边,也是众星云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大鲨鱼奥尼尔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魔术师约翰逊的合影,然后写道,“和伟大的魔术师约翰逊一起看比赛。”除了奥尼尔之外,今天老鱼费舍尔也来到了现场。

新的赛季,随着詹姆斯的加盟,湖人实力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大家觉得,这场季前赛,会不会是西部决赛的预演呢?湖人对阵勇士和火箭对阵勇士,今年的西部决赛,大家更想看哪组对决呢?

尽管三角进攻的战术在尼克斯遭遇失败,但当年在公牛和湖人,三角进攻都帮助他们拿到了冠军。今天,一个不幸的消息是,三角进攻的创始人泰克斯-温特去世,在社交媒体上,科比也发文,感谢温特,“我的导师,生涯第一个赛季,包括季前赛的时候,我和温特在一起观看了每场比赛的每一分钟,他教会了我研究比赛的细节。他是一位篮球天才,他的身上有最纯粹的篮球,我会永远都想念他的,感谢泰克斯,如果没有你,我无法到达今天的位置。”

作为一代球星,整个职业生涯科比也激励了不少的人。昨天在全美音乐节上,卡米拉-卡贝洛收获了多个奖项。接受采访时,卡米拉表示,自己在颁奖典礼前观看了科比的纪录片激励自己。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科比转发了卡米拉接受采访的画面,表示感谢。

今天,恰好是火箭控卫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火箭官方也特意发文,祝福迈卡威生日快乐。

昨天对阵上海队的季前赛,首节比赛进行到3分01秒的时候,周琦和斯科拉拼抢,结果他被斯科拉压在左腿上。随后,周琦被轮椅推出球场,接受队医的检查。对于周琦的伤情,大家非常的关心,在社交媒体上,周琦的前东家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就写道,“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管理层、全体球员、教练员十分关心周琦今日在NBA的受伤情况,期盼周琦能够尽早康复,回到赛场。”

而上海男篮的王潼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又一年的NBA季前赛,一切都那么熟悉,能在场上对位登哥真的是非常激动,但是也看到了巨大的差距,也是提高的的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希望周琦无碍!”

好消息是,周琦检查结果显示为简单的膝盖扭伤,预计恢复一个月。而当检查结果公布之后,周琦本人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检查结果是个好消息!感谢大家关心。”

而在IG上,周琦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在场边的照片,然后写道,“感谢火箭球迷们的支持,还有你们的短信,感谢每一个人的关心和祝福。我很好,我会很快回到场上,和我的队友们并肩作战的。”

今天,还有一个重要新闻和火箭有关,那就是森林狼再次联系火箭,商讨巴特勒的交易,他们想要得到的是埃里克-戈登还有塔克,但火箭表态塔克是非卖品。今天,巴特勒出现在了森林狼队的训练场上,但在训练过程中,巴特勒言语上挑衅主帅锡伯杜、队友唐斯和维金斯以及总经理雷登,怼到他们无言以对。

今天的比赛中,华盛顿奇才队战胜了活塞,在社交媒体上,奇才官方回顾了球员们入场时候的帅气照片。

勒布朗-詹姆斯离开,凯文-乐福成为了球队的核心人物,看起来,现在的乐福压力减少,也是越玩越开心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乐福晒出了一段自己的照片,展示自己的新胡须。

马上,名宿保罗-皮尔斯将迎来自己41岁的生日,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乐福晒出了一段皮尔斯的画面,祝福皮尔斯生日快乐。

刚刚远渡重洋打完中国赛,独行侠队今天没有比赛,球队照常进行了训练,在社交媒体上,独行侠官方就晒出了一组球队的训练画面,东契奇打电话的画面也是非常的抢眼。

费城76人队之前也参加了NBA的中国赛,回到费城之后,近日,他们的球员们参加了一些公益活动。在社交媒体上,西蒙斯晒出了一些自己在活动中的照片,然后写道,“这些就是我期待的时候,感谢76人队的帮助,让我将这些过冬的衣服送到孩子手中。”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新赛季开始之前,诺阿将会被尼克斯队裁掉。而近日诺阿来到了拉斯维加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诺阿的女友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诺阿拥吻的合影,然后写道,“拉斯维加斯。”

之前的比赛中,雷霆队击败了雄鹿,这场比赛中,雷霆后卫韦斯布鲁克依旧无法出战,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施罗德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是时候了。”如果不看背后的号码,你可能会将施罗德误以为是韦斯布鲁克。

今天的一场季前赛中,老鹰队战胜了马刺,这场比赛中,林书豪全场出战17分钟,得到了10分3篮板。比赛结束后,林书豪也更新社交媒体,鼓励自己,“成功就是在你的位置,用你拥有的东西,尽力做到最好。每一天,你都需要用各种方式,把握住每一个机会。所以这就是真理,试着去珍惜你在球场上的每一刻。”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