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和杜兰特关系更深了 球哥回归让全队高兴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湖人与勇士今日展开焦点对决,湖人最终以123-113奏凯,勒布朗-詹姆斯赛后谈到了老对手杜兰特和库里,并且还称赞了湖人球员朗佐-波尔,毕竟这是詹姆斯首次和“球哥”一起出战。

詹杜赛前寒暄

在过去四年的总决赛中,詹姆斯都率领骑士与勇士对决,近两年还在总决赛中对话凯文-杜兰特。詹皇与阿杜库里亦敌亦友,当赛后被问到和库里杜兰特有什么交流时,詹姆斯表示双方并无太多交流,但相互的尊重一直都在。

“我和杜兰特之间的关系更深了,但我也已经认识库里很长时间了。”詹姆斯继续说道。

“球哥”朗佐-波尔今日迎来季前赛首秀,他也与詹姆斯首次一起打球,两人曾有精彩的空接配合,当谈到这记精妙配合时,詹姆斯说道,“当你有一位如此有运动能力的控卫时,我要做的就是把球传到位。”

“大家都很高兴朗佐健康回归,他在比赛前几分钟的感觉有些艰难,但很快就完成调整,他有着出色的视野和运动能力,防守端下手很快,看到他在场上的感觉太棒了。”詹姆斯继续说道。

对于球队保持健康阵容,詹姆斯也表示这是赛季前最重要的事情,目前除了新秀瓦格纳之外,湖人保持着健康阵容。

库兹马今天拿了22分,赛后他谈到了对手勇士队,“我不能说我们盯着勇士,但很明显,如果我们想赢得总冠军,必须要跨过他们。”

在谈及球队阵容存在个性迥异的球员时,詹姆斯说道,“有不同个性的人聚集在一起是有原因的,都是精挑细选的,这对于我们球队的成功有好处。”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