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ookie:Caps刀妹很秀但我更稳 最想念中国美食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迎来小组赛第二日,LPL赛区iG战队与LMS赛区GRX战队的比赛中,iG成功取胜,赛后iG的中单选手Rookie(宋义进)接受采访,称FNC中单Caps(拉斯谟.温瑟)刀妹很秀但自己的刀妹要更稳,前期失误多希望下次能减少。

Rookie接受采访

今天战胜GRX拿到了iG今年世界赛的首胜,Rookie表示拿到不容易,心里很开心,但也有点担心下一场和FNC的比赛该怎么打才能赢。在看到上一场FNC的比赛中Caps使用中单刀妹,觉得他玩得很秀,有气势,再加上刀妹这个英雄对线打团都不弱,也比较好操作,所以自己今天想像他一样秀一局刀妹,不过自己的刀妹与Caps的相比要更稳一点。

下一场Rookie的对手是FNC中单Caps,Rookie称现在还不好下定论说谁的中单更强,只能等下一场比赛对线了一切才能见分晓。

今天虽然赢下了比赛,但是Rookie表示整个队伍状态并不是很好,iG已经很久没打过比赛了,再加上今天这场比赛时间晚,大家都感觉像没睡醒,所以前期犯了很多失误。所幸中期稳住了,才能赢下比赛,希望下场比赛iG能减少这些失误。

在比赛中iG打野Ning(高振宁)开扫描扫到了辛德拉的阴影随后果断开启了一波漂亮的团战,Rookie说Ning当时扫到了马上就在语音里说自己能开起来,最后打得也很漂亮。

回到家乡韩国,Rookie称自己还是更想念中国的美食,如火锅一类的。他表示韩国的美食种类少,就只有烤肉,而中国美食更多,所以更想念中国美食。

(文/严馨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