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版本运营方式改变 四冠王QGhappy表现显疲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QGHAPPY与RW侠在静安体育中心延续KPL东部战场的熊熊战火,最终QGHAPPY以0-3的战绩负于对手RW侠。

作为昔日的四冠王,QGHAPPY曾经创造了15大局连胜的历史,也成为了KPL历史上的第一个大满贯队伍,在经历了秋季赛转会期与eStarPro互换中单的他们,在赛季开赛前两周的比赛中,成绩尚可。而在面对到如今大多数队伍都已逐渐磨合良好,渐入佳境的情况下,QGHAPPY在昨日与今日的比赛中,遇对手BA黑凤梨与RW侠却遭遇了两连败。

细看今年QGHAPPY的比赛首发名单,虽然相较其他队伍而言,不算作为大换血,但是陈正正(ID:Cat)与朱思远(ID:伪装)的中单互换,也让QGHAPPY的指挥从陈正正(ID:Cat)主指挥变换成为了夏圣钦(ID:Hurt)、刘文彬(ID:Snow)、朱思远(ID:伪装)共同担任。

指挥的更替碰上这两周比赛中新版本的更替,让整个队伍的节奏开始有了明显的变化,队友的磨合,节奏的变更也需要一个周期让他们去调整与适应。

而近期比赛中的新版本上线,也给QGHAPPY带去了巨大的挑战,打野不再局限为马可波罗、公孙离等射手英雄,而对于刺客型打野回归野区,习惯了以射手英雄扫荡野区的QGHAPPY也在阵容的bp上受到了一定的限制,尤其表现为其打野位置夏圣钦(ID:Hurt)的英雄池较容易受到对手的针对,而当其使用战士型英雄打野时,效果却不尽如人意。

在此前比赛中,QGHAPPY尝试通过野辅位置互换,让刘文彬(ID:Snow)使用刺客型英雄打野,来改变队伍阵容。除此之外,QGHAPPY的中单朱思远(ID:伪装)更擅长使用进攻性较强而非功能性较强的法师,这也让队伍内的经济分配,发生了些许改变。

从运营情况上来看,QGHAAPY以往是一只以极其出色的运营而闻名的战队,在本赛季的比赛中,该队伍针对兵线的把控上却稍显吃力。再者队员的心态则更像一个队伍的定海神针,心态平和则一切皆有可能,而从近几场比赛中,QGHAPPY在赛场上的心态调整,反映到局内表现的情况来看,却不容乐观。当场上选手,被对手针对或者牵制时,不能够较好的及时调整策略和心态。

“生而无畏,战至终章”是QGHAPPY最响亮的口号和信仰,而这支战队也拥有极其强劲的韧性,不害怕失败,不害怕挫折,永远在为了能够吹响下一次的胜利号角而努力。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这支创造了许多历史的队伍,能够在短暂的阵痛后,调整好自己,更好的征战。

(文/鹿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