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国劲旅ASC官宣解散!S8止步入围赛 回国就分崩离析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正赛进行中,此前在入围赛中出局的ASC战队爆出惊天消息,俱乐部官方宣布解散队伍。

官方公告如下:

Ascension Gaming官方宣布解散。

我们真诚地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粉丝,这也是ASC战队勇往直前的原因。ASX致力于为泰国电子竞技发展,不断提高电竞水平,队伍也参加了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入围赛阶段。虽然前路漫漫,但ASC战队已经尽力了。

非常感谢G4,Lloyd,Rich,Rockky和Niksar代表ASC参加了全球总决赛。非常感谢Cabbage,Sunsunsun,Chainarin,Rina,Delpain,Intreso,Warl1ck,Jisu,Renrin,Noway,Viper对队伍的贡献。十分感谢各位赞助商。

最后还是要感谢粉丝对我们的支持,我们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你们的支持。

Ascension Gaming,简称ASC,是一支于2016年成立的泰国战队。ASC战队的中单与打野都来自于当年S5奉献出“亚洲捆绑”的曼谷巨人战队。2017年GPL夏季赛,在最后一张S7门票的争夺中ASC败给了越南亚军YG战队,ASC遗憾未能出征S赛。

2018年越南赛区独立后,ASC在东南亚赛区的统治力逐渐凸显了出来。ASC战队在今年GPL的春季赛中获得冠军,代表东南亚赛区参加了季中冠军赛,如今新的SEA联赛取代了GPL,ASC再次拿下赛区冠军,杀进S8但仅仅止步入围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