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1亿红星:有信心接班登贝莱 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很惊讶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年仅18岁的多特小将桑乔近期成为了炙手可热的人物,之前几乎从未受到关注的桑乔近来面对《每日电讯报》也是侃侃而谈,表示可以完成对奥斯曼-登贝莱的接替,并且期待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完成自己的第一次演出。

年仅18岁的桑乔在多特蒙德开始崭露头角

214分钟,7场比赛6次助攻1粒进球,这是桑乔本季开赛以来交出的数据,一并创造了两项纪录。其一,6次助攻是所有欧洲联赛球队助攻次数最多,其二,桑乔是年龄最小的在德甲进球的英格兰球员。

桑乔近来颇受曼城媒体的关注,但多半是悔不当初的滋味。《曼市晚报》透露,一年前,曼城还在为桑乔的这笔交易感到振奋,一位零零后竟然卖了接近1000万欧元的高价,但现在若讨论回购事宜,恐怕1亿欧元都难以招架,据了解,曼联、切尔西、利物浦都在开始关注桑乔,蓝月只能从他曾是“曼城的人”身上找回一丝安慰。

桑乔曾是曼城重点培养的新星

暂时还不能确定是不是和博格巴与曼联的故事相似,但是开始有接近发展的趋势和迹象。当时离开曼城时,桑乔说:“那是艰难的时刻,尤其是对我的母亲而言,但我们必须做正确的决定,我已经准备好去国外踢球,现在我和父亲生活在德国的一处公寓里。”

到了德国,桑乔不仅要适应环境的差异,语言也是一大困扰,目前桑乔的德语说的依然磕巴,好在这并不影响他在绿茵场上的发挥,法夫尔上任之后,对桑乔也是给予了前所未有的信任,当球队把之前登贝莱留下的7号球衣交给自己时,桑乔惊讶之余,但有自信笃定,“为什么不是我呢?我相信自己。”

桑乔的多特处子球

桑乔感谢主帅法夫尔赐予他表现的机会,“能在8万人的球场比赛,我心中只有感激,开始我很紧张,但现在已经习以为常,我很感谢教练对我的认可。”确实,如果没有如此之快的适应力,助攻王的美誉恐怕很难加身。

谈到队友,桑乔认为普利西奇对其影响至深,“是他给我了很大的信心,周围即使有四五人,他也敢于对抗和较量,他还告诉我,这就是你来到这里的原因。”

桑乔的发挥,引起了索斯盖特的注目。助手霍兰德连续前往德国关注着桑乔的发挥,最后决定征召桑乔进入英格兰国家队,从另一个角度上,桑乔要比昔日队友菲尔-福登更幸运,这种幸运来自于瓜迪奥拉还不敢对福登彻底放手,而法夫尔可以让桑乔尽情展现。

当初在曼城和英格兰国青的双子星,如今桑乔的发展势头已经超越了福登

对于第一次入选英格兰国家队,桑乔为之惊讶又满怀憧憬,“我觉得我还年轻需要历练,没想到他(索斯盖特)会给我打电话,或许他看到了我在德甲的进步。和克罗地亚比赛我充满期待,那代表着我将完成心愿,我会集中精力投入到比赛之中。”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