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稳健运营拿版本更迭首胜 荣升西部第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8年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五周第二天的比赛日。第二场为西部赛区对决YTG对阵WE。

第一局:YTG太乙真人体系未占优势 WE完美控制链先下一局

蓝色方:YTG 红色方:WE

蓝色方BAN:关羽、花木兰;孙膑、鬼谷子

PICK:太乙真人、马可波罗、苏烈、老夫子、扁鹊

红色方BAN:大乔、典韦;貂蝉、嬴政

PICK:裴擒虎、白起、元歌、张飞、达摩

BP

YTG辅助位选择了功能型辅助太乙真人,大大增加了团队的容错率。打野位选择了自由人体系核心英雄马可波罗,前期刷野速度和压塔能力都极强。双边路苏烈、老夫子线上能力都比较强,在团战中对对方c位有足够的威胁力。中路选择了功能型法师扁鹊,前期伤害及团战续航能力极强。

WE打野位选择了刺客打野裴擒虎,Gank能力及单抓能力都比较强。中路选择了英雄元歌,视野站取能力及伤害都比较可观。双边路达摩、白起,抗压能力及对c位的保护能力都比较可观。辅助位选择了坦克英雄张飞,能抗能打反手能力极强。

第一局比赛,开局双方平稳发育。2分钟WE率先收掉第一条暴君,老夫子绕后绑住对方c位。但后期伤害不足张飞大招吼断战场拿老夫子一血,下路WE众人抱团越塔强杀苏烈顺势拔掉对方外塔。

6分钟中路团战达摩大招上墙两人,配合裴擒虎疯狂输出以1换3结束正面团战。YTG上下两路外塔均被告破,中路再次团战元歌定住太乙真人直接将其带走。YTG红蓝野区均沦陷,处于局面被动。

野区团战达摩大招配合张飞控制众人,再次1换3结束团战。WE占据绝对主动权,达摩拿二连击破。9分钟上路老夫子被围包交出人头,YTG赶来支援相继交出人头。此时上下两路高地防御塔均被告破,WE借助场面优势再将主宰收入囊中。

10分钟双方经济差拉到7000,WE再收黑暗暴君增加战斗能力。借助主宰先锋YTG中路高地塔再被告破,最终高地团战裴擒虎拿二连击破。WE借助兵线推下水晶先拿一分。

MVP

赛后数据

第二局:WE蔡文姬程咬金双回血阵容 再拿一分迎来赛点

蓝色方:WE 红色方:YTG

蓝色方BAN:大乔、典韦;公孙离、百里守约

PICK:马可波罗、元歌、苏烈、程咬金、蔡文姬

红色方BAN:太乙真人、裴擒虎;关羽、达摩

PICK:白起、花木兰、干将莫邪、项羽、娜可露露

BP

WE打野位选择了自由人体系核心英雄马可波罗,前期刷野速度和压塔能力都极强。中路选择了英雄元歌,视野站取能力及伤害都比较可观。辅助位选择了功能型英雄蔡文姬,大大增加了团队的续航能力。双边路苏烈、程咬金线上能力都比较强,在团战中对对方c位有足够的威胁力。

YTG双边路花木兰、白起,抗压能力及对c位的保护能力都比较可观。中路选择了炮台法师干将莫邪,瞬间爆发能力极强。辅助位选择了坦克项羽,坦度及保护能力都比较强。打野位选择了刺客娜可露露,打野速度及gank能力都比较强。

第二局比赛,开局双方平稳发育。2分钟WE率先收掉第一条暴君,野区团战白起先手嘲讽3人被反打。马可波罗输出爆炸拿三连击破,WE占据前期绝对优势。凭借前期优势WE不断入侵对方蓝buff,限制对方c位发育。

5分钟YTG先丢下路外塔,借助兵线程咬金配合队友再推对方上路外塔。此时YTG红蓝野区资源沦丧,处于全场被动局面。中路苏烈越两塔被击杀,马可波罗强点中路外塔。借助优势马可波罗收掉最后一条暴君,拉到双方经济差。

10分钟双方经济差拉到5000,WE再将主宰收入囊中扩大兵线优势。野区处马可波罗被抓交出人头,YTG有利的拖延了对方进攻节奏。12分钟YTG三路都仅剩高地防御塔,马可波罗再收黑暗暴君,大大增加全队作战能力。

14分钟YTG被困监狱局,双方僵持不下。借助兵线WE连推对方中下两路外塔,最终WE点掉水晶再拿一分迎来赛点。

MVP

赛后数据

第三局:路西法关羽出奇效 帮助YTG强势扳翻盘回一局

蓝色方:YTG 红色方:WE

蓝色方BAN:元歌、太乙真人;貂蝉、张良

PICK:关羽、公孙离、典韦、嬴政、牛魔

红色方BAN:大乔、裴擒虎;张飞、干将莫邪

PICK:马可波罗、苏烈、孙膑、小乔、白起

BP

YTG打野位选择了满身位移的射手公孙离,后期伤害比较可观。双边路关羽、典韦线上能力都比较强,在团战中对对方c位有足够的威胁力。中路选择了法师嬴政,清线能力与消耗血线能力都比较强。辅助位选择了坦克牛魔,开团能力及坦度都很强。

WE打野位选择了自由人体系核心英雄马可波罗,前期刷野速度和压塔能力都极强。辅助位选择了功能型法师孙膑,既能回血又能提速大大增加团战机动性。双边路苏烈、白起,抗压能力及对c位的保护能力都比较可观。中路选择了法师小乔,四级爆发及后期伤害极高。

第三局比赛,开局双方平稳发育。2分钟YTG率先收掉第一条暴君,河道处关羽配合队友输出拿小乔一血。下路典韦借助等级优势入侵对方野区,逐渐扩大经济与经验。上路马可波罗配合苏烈推掉YTG外塔,占据防御塔数量优势。

5分钟野区处关羽连顶两人,带走牛魔、马可波罗两个人头。YTG借助局面优势再收第二条暴君,下路白起先手嘲讽公孙离配合小乔直接将其击杀。野区处马可波罗单杀关羽,YTG嬴政赶来支援带走残血马可波罗。

9分钟YTG再收一条暴君,河道牛魔被集火交出人头。双方团战关羽绕后强行扭转局面,YTG再将黑暗暴君收入囊中。入侵对方蓝buff,白起再嘲讽住公孙离配合马可波罗将其带走。龙坑处团战YTG未能取得正面团战胜利,双方扭转攻防局面。

13分钟马可波罗收掉主宰,扩大场面兵线优势。借助主宰先锋YTG三路都仅剩高地防御塔,WE借助优势再收黑暗暴君增加作战能力。野区一波反打关羽立战功,配合嬴政后方疯狂输出。WE直接团灭猝死,YTG借助兵线直推对方水晶扳回一局。

MVP

赛后数据

第三局:WE稳健运营拿版本更迭首胜 荣升西部第四

BP

蓝色方:WE 红色方:YTG

蓝色方BAN:大乔、典韦;嬴政、孙膑

PICK:裴擒虎、花木兰、貂蝉、夏侯惇、张飞

红色方BAN:元歌、太乙真人;白起、蔡文姬

PICK:关羽、苏烈、马可波罗、杨戬、干将莫邪

WE打野位选择了刺客打野裴擒虎,Gank能力及单抓能力都比较强。中路选择了刺客型法师貂蝉,对坦克具有真实伤害。辅助位选择了坦克英雄张飞,能抗能打反手能力极强。双边路花木兰、夏侯惇,抗压能力及对c位的保护能力都比较可观。

YTG打野位选择了自由人体系核心英雄马可波罗,前期刷野速度和压塔能力都极强。辅助位选择了苏烈能抗能打,既能先手又能反手。双边路关羽、杨戬线上能力都比较强,在团战中对对方c位有足够的威胁力。中路选择了炮台法师干将莫邪,瞬间爆发能力极强。

第四局比赛,开局WE三人抱团抓死关羽收掉一血。2分钟WE率先收掉第一条暴君,双方不断摩擦YTG先丢上路外塔。WE一直通过兵线运营限制对方边路,借助优势搜刮对方野区逐渐扩大经济优势。

7分钟野区团战杨戬先手开团,双方互换人头。暴君处关羽抢下残血暴君,弥补场面劣势局面。龙坑处双方团战YTG先手主宰,再收对方两个人头占据场面优势。上路花木兰再次被集火交出人头,双方此时人头比为2/5。

13分钟YTG收掉黑暗暴君,大大增加了团队的作战能力。双方遭遇战关羽被集火交出人头,上路裴擒虎配合队友直接偷掉对方上路高地塔。双方遭遇战互换人头,龙坑处团战张飞吼大开团。YTG三人接连倒地,WE借助兵线再推对方中路二塔。

19分钟裴擒虎再收黑暗主宰,增加全队作战能力。野区处团战YTG马可波罗先被带走,WE借助空档期连推对方中下两路高地防御塔。22分钟WE将主宰收入囊中,扩大场面兵线优势。最终借助主宰先锋,WE推掉水晶赢下本局比赛。

MVP

赛后数据

(文/朵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