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2:45视频直播克罗地亚VS英格兰:世界杯半决赛重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10月12日晚20时45分),欧洲国家联赛A联赛D组,英格兰客场挑战克罗地亚。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英格兰再战克罗地亚

比赛看点:

英格兰争头名关键战:在此前进行的欧洲国家联赛首轮交锋中,英格兰主场1比2负于西班牙,这让他们争夺小组第一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如果想要保留争夺头名的希望,此番客场挑战世界杯亚军,三狮军团必须全力以赴争取获得胜利。值得注意的是,最近4场各项赛事,英格兰仅仅在友谊赛中小胜瑞士,索斯盖特的球队急需找回胜利感觉。

克罗地亚背水一战:克罗地亚在今夏勇夺世界杯亚军,但随后他们的状态开始下滑。上一个国家队比赛日,克罗地亚先是在友谊赛中战平C罗缺阵的葡萄牙,随后在欧洲国家联赛中0比6惨败在西班牙脚下。此番主场迎战英格兰,克罗地亚若无法击败对手,很有可能将成为小组最后一名降级。为了避免这一尴尬,格子军团必须全力争取胜利。

三狮军团渴望复仇:克罗地亚和英格兰今夏曾在俄罗斯世界杯的半决赛中相遇,克罗地亚经过加时苦战2比1击败英格兰晋级决赛。仅仅三个月之后两队再度狭路相逢,英格兰迫切渴望能够复仇成功。此次三狮军团集结,在德甲表现出色的新星桑乔得到征召,他能否用精彩的表现迅速征服索斯盖特?值得期待。

交锋往绩英格兰稍占上风: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8次交锋记录,英格兰3胜1平3负稍占上风,进19球失12球。两队最近6次交手,双方各胜三场。

伤停信息:

克罗地亚:无

英格兰:无

预计首发阵容:

克罗地亚(4-2-3-1):

门将:卡利尼奇

后卫:福萨里科、维达、洛夫伦、皮瓦里奇

后腰:布罗佐维奇、拉基蒂奇

中场:佩里西奇、莫德里奇、雷比奇

前锋:克拉马里奇

英格兰(3-5-2):

门将:皮克福德

后卫:沃克、马奎尔、斯通斯

中场:特里皮尔、戴尔、亨德森、温克斯、罗斯

前锋:凯恩、斯特林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