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曝哈德森臀伤无碍:疲劳所致 不影响揭幕战

曝哈德森臀伤无碍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哈德森在社交媒体上自曝臀部受伤病困扰已达两三周时间,他的伤病情况也牵动着广大网友的心。据沈阳日报记者马骋透露,哈德森臀部肿胀没有大碍,并不会影响出席揭幕战。

微博截图

“卫冕冠军辽篮最近伤兵满营,多位主力因伤缺席训练,34岁的核心外援哈德森近日又感觉自己臀部肿胀不适,今天他接受了专家详细检查,检查结果为疲劳所致,没有大碍,休息一下能够痊愈,不会影响到揭幕战。”沈阳日报记者马骋透露到。

哈德森是辽篮重要的核心球员,作为上赛季总决赛MVP,哈德森与球队磨合已然十分默契,休赛期间经过谈判,哈德森最终和辽宁男篮续约一年。

辽宁目前饱受伤病困扰,郭艾伦、韩德君、高诗岩、杨鸣等均有伤在身,赵继伟更是要等到年后方能复出,若哈德森臀伤无碍,无疑为辽篮打了一针强心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