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7名B队球员参加一线队训练课

2018年10月11日12:3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尔韦德从B队抽调了7名球员参加一线队的训练课。

7名B队球员参加一线队训练课

本周三,一线队在甘伯体育城的2号训练场开展训练课。10名球员已经离开巴塞罗那,赴各个国家队参赛。留守球员们在主教练巴尔韦德的带领下,参加备战下一轮西甲联赛的训练。

这次训练课迎来了一位让大家欢喜的客人,他就是前巴萨球员保利尼奥。此次借FIFA周的假期,他从中国飞来巴塞罗那,专程探望前队友们和教练组成员。

巴尔韦德从B队抽调了7名球员参加一线队的训练课,他们是华金-伊基塔、佩纳、莫雷尔、昆卡、奥利奥尔-布斯克茨、普伊格和穆吉卡。年轻球员们的热情非常高,积极参加了训练。

有伤在身的路易斯-苏亚雷斯、塞尔吉-罗贝托和萨穆埃尔-乌姆蒂蒂缺席了周三的训练课,他们没有入选各自的国家队名单。周四,一线队将举行本周的最后一次训练课,随后球员们将获得几天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