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什担任电竞公司顾问 将为运动员提供心理疏导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Gen.G电子竞技公司今天对外界宣布,前NBA球员克里斯-波什将担任该公司运动员管理部顾问。Gen.G电子竞技公司公司旗下有很多电子竞技队伍和运动员,波什担任该公司顾问之后,将会帮助电子竞技运动员解决如何应对压力、在更大舞台上打比赛的心理问题。

Gen.G电子竞技公司之前的名称叫KSU电子竞技公司。Gen.G俱乐部拥有一个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该俱乐部在韩国、美国和中国都设有办事处。Gen.G俱乐部有多支高水平的战队参与全球多个顶级电竞赛事。另外,该俱乐部还拥有一个不断增长的粉丝群体、以及强大的商业伙伴支持。

波什是2003年选秀大会以第四顺位被猛龙队挑中的,加盟热火之后,他与韦德和詹姆斯组成三巨头,赢得过两次NBA总冠军。波什还参加过2008年奥运会并且赢得金牌。后来因为身体出现血栓的缘故,波什在巅峰状态时不得不退出NBA,不过他近期仍在努力尝试复出。波什近日曾经联络过尼克斯队,希望能够再战NBA,波什还表示,2018-19赛季如果不能实现复出再战NBA的目标,他将会正式考虑退役的问题。

波什并非第一个涉足电竞领域的NBA球员,里克-福克斯和贾瑞德-杰弗里斯此前都已经涉足电竞行业。由于波什有着NBA背景,再加上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电竞迷们很想看看波什究竟能给Gen.G电子竞技公司和它旗下的运动员们带来什么样的帮助。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