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马夏尔毒药合同:曼联将多付770万镑 转会费摩纳哥分一半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上周末曼联3-2逆转纽卡斯尔的比赛里,马夏尔打入了扳平比分的进球,虽然这个进球是曼联需要的,但是英国《每日邮报》指出,这个进球让曼联需要向摩纳哥多支付770万英镑。同时,曼联迟迟不愿意甩卖马夏尔的原因曝光,这是由于无论将法国人卖出多少转会费,居然都需要分摩纳哥一半!

曼联签马夏尔的合同堪称“毒药”

2015年夏天,曼联从摩纳哥阵中签下了马夏尔,当时红魔支付了3850万英镑的初始转会费,不过合同里加入了很多的附加条款,这让马夏尔的转会费最高会来到6160万英镑。合同里有一条,如果马夏尔在2018-19赛季结束前为曼联在英超赛场打入25球的话,那么红魔需要向摩纳哥再度支付770万英镑。

原本在今年的1月份曼联对阵伯恩利的比赛里,马夏尔已经打入了24个英超进球,但是直到9个月后,在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里,他才打入了曼联生涯第25个英超进球,这激活了合同里的附加条款,让曼联将向摩纳哥支付770万英镑的费用,截止到目前,曼联为马夏尔支付的转会费将来到4620万英镑。

马夏尔这粒进球让曼联必须向摩纳哥多支付770万镑

此外,在曼联和马夏尔签订的合同里,还有另外的两项附加条款,其中一项的激活条件是马夏尔需要为法国队出场25次,另外一项是他需要赢得金球奖,两个条款都价值770万英镑。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和摩纳哥的条款里,还有一条毒药合同,那就是,无论曼联未来多少价格出售马夏尔,摩纳哥都会得到一半的转会费。或许,这点可以解释,为何红魔迟迟不肯出售法国人,即便他和穆帅关系糟糕。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