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光是贝尔本泽马不行了 西甲6大怪兽神锋全球荒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整理了西甲前锋进球荒时长统计,本赛季参加欧冠小组赛的4支西甲球队的5名前锋,进入了这项排行榜的前6名。排名第一的人是比利亚雷亚尔前锋莫雷诺,他的进球荒时长几乎等于皇马两名前锋本泽马和贝尔之和。

《马卡报》:西甲著名前锋们正经历进球荒

《马卡报》这样写道:“18/19赛季西甲联赛发生了一件不正常但正在持续的事情,前锋们的火药潮湿了,那些经常在门前爆发的射手们正在经历不可思议的进球荒。”该报列出了进球荒时长排行榜,并且分析指出,与前锋们进球荒形成呼应的是他们各自所在球队的联赛积分榜排名也不如意。

进球荒时长排名第一的是比利亚雷亚尔前锋莫雷诺,长达702分钟,这个数字几乎是本泽马和贝尔之和。莫雷诺的最近一例进球发生在西甲第1轮,他打进了那场比赛开罐球,但是他的球队1-2输给了皇家社会。目前比利亚雷亚尔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五。

第二名是科斯塔,进球荒时长581分钟。本赛季这位马竞射手出战了7场比赛,迄今为止尚未进球。科斯塔连续第二个赛季遭遇长时间的进球荒,上赛季他曾有过连续628分钟不进球的历史。FIFA周之后,科斯塔差不多再有半场比赛时间不进球,就将刷新个人生涯另类纪录了。

科斯塔581分钟没有金球

第三名是瓦伦西亚的罗德里戈,上赛季他曾以16个进球排在西甲射手榜并列第八,今夏他一度成为皇马引援目标。但是本赛季罗德里戈也遭遇进球荒,时长423分钟。如今瓦伦西亚全队的进攻都遭遇困境,西甲前8轮总共只进了6球,创下了蝙蝠军建队百年历史以来西甲前8轮总进球数的最低纪录。

第四和第五名是近期西甲新闻里出镜率很高的两名皇马前锋本泽马和贝尔,进球荒时长分别是369分钟和357分钟。C罗离去之后,为皇马进球的重任落在了本泽马和贝尔身上,本赛季开局阶段本泽马一度创造了个人生涯的同期最佳进球数纪录,但此后本泽马突然间低迷了。贝尔的轨迹与本泽马很相似,威尔士人在头三场比赛里进球,但随后火药也潮湿了。

贝尔本泽马集体哑火

第六名是巴萨前锋苏亚雷斯,本赛季西甲苏亚雷斯取得了3个进球,但是最近328分钟比赛他也哑火了。上赛季苏亚雷斯以25个进球排在射手榜第三,仅比第二名C罗少1球。

苏亚雷斯也不能幸免

排名第二至第六的5名前锋,他们所在的球队正在参加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但是这4支球队在西甲积分榜的排名都不如意。上轮巴萨丢掉了榜首位置,滑落至第二,皇马现在排在第四,瓦伦西亚排在倒数第七。马竞暂时和巴萨并列第二,但床单军也不甘心,因为如果第7轮他们战胜而非战平皇马,那么现在榜首球队就是马竞。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