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要给梅西接上大腿 8场丢9球咋踢?4大引援目标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在中卫位置的引援上,西甲豪门巴萨拥有四大候选,首选是阿贾克斯的德里赫特,而那不勒斯的库利巴利、国际米兰的什克里尼亚尔、莱比锡红牛的于帕梅卡诺也是选择。

库利巴利是巴萨心仪人选

虽然巴萨在中卫位置拥有皮克、乌姆蒂蒂、朗格莱和维尔马伦的配置,但是数据说明,巴萨仍然需要加强后防线。西甲联赛前8轮,巴萨丢掉了9球,这个数据非常的糟糕,要知道,在西甲前8名球队里,巴萨的防守是最糟糕的。皮克在本赛季状态低迷,经常犯下低级失误,而朗格莱和乌姆蒂蒂都有染红表现。

西媒透露,巴萨在中卫引援上的首选是阿贾克斯的德里赫特,这名球员出自阿贾克斯青训营,年仅18岁的时候,他就成为了阿贾克斯的首发中卫,同时很快入选了荷兰国家队。在巴萨高层看来,这名新星是欧洲最具发展潜力的中卫之一,同巴萨的技术特点也非常契合,因此,巴萨希望签下德里赫特,而他们知道,球员也渴望来到诺坎普球场。

不过巴萨的注意力也并没有完全在德里赫特身上,那不勒斯的库利巴利也是选择。这名后卫身体强壮,今年27岁,是一个相对成熟的选择。西媒透露,巴萨已经关注库利巴利很长时间,不过那不勒斯对于库利巴利的要价非常高,达到了1.3亿欧元,这恐怕是巴萨无力支付的。

最近的几个月,巴萨还在关注的另外一名候选是斯洛伐克球星什克里尼亚尔,他目前效力国际米兰。年仅23岁的斯洛伐克人身高190cm,空中对抗能力非常强,根据报道,巴萨早在去年年底就和他的经纪人有过见面。而在10月24日,国米将在欧冠对阵巴萨,届时,什克里尼亚尔将在诺坎普展示自己的球技。

什克里尼亚尔被巴萨看中

巴萨的另外一个选择是莱比锡红牛的于帕梅卡诺,这名球员今年19岁,是一名潜力中卫,他也一直受到了巴萨的关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