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博格巴6大数据队内第1 攻防两端他都有贡献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新赛季开战后,曼联中场核心博格巴与主帅穆里尼奥之间的矛盾公开化,而博格巴的竞技状态也不是十分稳定,因此也受到了一些质疑与批评。但是在上一轮对战纽卡的比赛中,博格巴主动回撤到后场,却发挥不错。而如果从本赛季博格巴在英超的数据看,六个数据位居队内第一。

尽管与穆帅存在矛盾 但博格巴依然是曼联的核心

博格巴在2016年加盟曼联,而他回到曼联踢球就是得到了穆帅的力荐。在今年的冬窗后,由于桑切斯的到来减少了博格巴的控球权,因此穆里尼奥要求博格巴多注意防守,但是这一要求却被博格巴无视,而博格巴一度失去了主力位置,这也引起了两人的矛盾。

新赛季开战后,穆帅主动求和,多次在公开场合称赞博格巴,而且还任命博格巴为球队的场上队长,但是博格巴却并不领情,依旧发出一些刺耳的言论。而这也最终导致了两人矛盾的激化,不仅如此,由于博格巴的竞技状态不太稳定,因此这也使得博格巴受到了媒体的质疑与批评。

上周末对战纽卡的比赛,博格巴发挥高光,带队曼联逆转,成功为自己洗白。而在随后,国外媒体也列出了博格巴新赛季在英超赛场的各项数据,我们发现博格巴在新赛季的6大数据都在曼联阵中位居第一。

博格巴脚后跟助攻帮助马夏尔扳平比分

博格巴在本赛季前八轮英超联赛一共传球554次,这一数据在队内位居第一,比排名第二的卢克肖的428次多了126次之多。除此之外,博格巴虽然仅是一位中场球员,但是他在前八轮的英超联赛却有26次射门,这也是曼联阵中最多的。曼联阵中的三名前锋卢卡库、桑切斯以及林加德的射门次数仅为18次、11次以及10次,都比博格巴少。而在助攻次数上,博格巴两次助攻,也位居曼联第一,比桑切斯等球员都多。而在创造机会次数上,博格巴交出了12个的数据,也位居第一。

博格巴6项数据都是队内第1

在防守方面,博格巴的发挥也非常好,在一对一的对抗方面,博格巴的优势也非常大, 在前八轮英超联赛有过13次的成功,同时在铲断方面有16次铲球,这两个数据也是曼联阵中最多的。同时在著名的足球数据媒体《whoscored》的赛季评分中,博格巴的评分为7.07分,这在曼联阵中也是第一位的。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