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内回应克罗斯批评:我很在乎胜利 越打击我越强大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萨内的国家队生涯在夏季遭遇打击,上个国际比赛日好不容易入选,又遭到了皇马中场克罗斯对于比赛态度的严厉指责。对此,萨内本人做出了回应,表示不在意克罗斯的评价,批评只会让自己更上一层。

萨内需要在德国队证明自己

萨内在夏季世界杯落选德国一度失魂落魄。灰暗的心情一并带到了新赛季的曼城,在开季之初被瓜迪奥拉放在替补席,甚至在对纽卡的比赛中被剔除了大名单。上一次国际比赛日,萨内被勒夫重新征召,中场大将克罗斯对萨内没有好脸色,当时的批评如下:“有时候,我们可以从他(萨内)的肢体语言中感受到,输赢对他而言无所谓。他需要端正态度,如果他能踢出最高水准,那绝对是我们的强力武器。”

颇为有趣的是,就在克罗斯鞭策之后不久,萨内直接请假回到了英格兰,竟然主动缺席了德国的比赛。这让外界对克罗斯施加给萨内的印象也感到愈发合理。不过,萨内的缺席是因为女友临产,不得不回程陪伴。

萨内当时没有回应克罗斯的评论,是因为自己确实无法为德国出战,也就无“态度”可言,不过这一次,再次入选的萨内迎来了“复仇”的良机,萨内回应说道:“如果我踢的不好,我会很在乎,我一直希望我们全队赢得比赛。在我看来,如果别人看到我的举动不一样这没关系,如果他针对于我,我会改正,我对批评没意见,这是一种提高自我的动力和激励。”

克罗斯的话萨内早就记在心里。上周中曼城欧冠打霍芬海姆,勒夫就在看台上,萨内的表现也是格外卖力。曼城刚开始不到一分钟就遭遇失球打击,6分钟后,萨内就在左路吸引多名球员然后奉献助攻,队友阿奎罗扳平比分,整场比赛,萨内在进攻端创造不少机会,还做出一次长达70米的回追解围,赢得现场一片掌声,勒夫也是看在眼里。

不得不说,无论是批评还是落选,并没有击垮萨内,如今萨内在最近的6场比赛奉献了1粒进球和4次助攻,上轮对利物浦还造就了一粒点球,也就说,萨内的每场比赛中都可以创造出直接得分机会,代表着上赛季那个英超最佳年轻球员已经宣告归来。如今萨内的续约事宜已经被提上日程,进一步证明曼城对其的信任和希冀。而下一个目标,萨内应该用实际行动来征服德国球迷。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