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轻取步行者止连败 奥拉迪波手感冰凉15投仅4中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在季前赛已经遭遇两连败的公牛今天主场面对实力不俗的步行者,利用首节就建立起的优势,公牛最终锁定胜局,以104—89拿下比赛,终结了自己的连败势头。奥拉迪波表现不佳,全场15投仅4中拿下12分,扎克-拉文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

奥迪手感冰凉

球员数据:

步行者这边4人得分上双,赛迪斯-杨得到16分10篮板的两双,奥拉迪波15投4中得到12分4篮板4助攻7失误;替补方面,小萨博尼斯得到13分9篮板,新秀阿隆-霍勒迪得到15分。

公牛则有3人得分达到20分,扎克-拉文和贾斯汀-霍勒迪分别得到22分,另外鲍比-波蒂斯得到20分6篮板2抢断;替补方面,贾巴里-帕克得到11分6篮板,布莱克尼得到10分。

比赛过程:

比赛刚开始,两边就陷入了一小段得分荒,直到奥拉迪波篮下造成犯规,步行者先声夺人。作为马尔卡宁的接替者,鲍比-波蒂斯也就此进入状态,扣篮得手。而克里斯-邓恩则和博格达诺维奇互飙三分此后扎克-拉文火力全开,内突外投一人独得6分,帮助公牛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随着双方首次换上替补阵容,分差进一步被拉大,在最近几场季前赛表现低迷的贾巴里-帕克接管了最后一分钟,首节战罢,公牛以34-17领先步行者。

来到次节,大比分落后的步行者开始了反扑,埃文斯和小萨博尼斯助客队打出7-0小高潮,此时又是帕克站了出来,用三分球唤醒了公牛队的士气,还助攻拉文完成上篮。波蒂斯同样持续首节火热手感,在篮下正面回应特纳后,他又在外线频频施射,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球。霍勒迪则和拉文连番冲击内线,半场结束,公牛继续稳住局面,以59-41占据主动。

进入下半场,公牛新秀小温德尔-卡特给主队开了个好头,步行者这边则打出一波10-2的攻势,却还是无济于事。随着波蒂斯三分扬手命中,两队分差已经来到20分。上半场碌碌无为的奥拉迪波虽然连拿5分,却还是挡不住公牛的全员火力。面对今夏被步行者选中小弟阿隆-霍勒迪,今天为公牛首发的大哥贾斯汀-霍勒迪手起刀落,用两记三分球浇灭了对手的气焰,三节结束时,公牛仍以91-69握有优势。

最后一节,两边都派上了替补阵容,阿隆-霍勒迪表现抢眼,利用三分球和突破一人造7分,今夏以自由身签约步行者的凯尔-奥奎因也在前场强硬地抢下篮板,完成二次进攻。随后阿隆-霍勒迪、埃利亚-斯图尔特和艾德蒙-萨米纳联手帮助步行者缩小差距,曾一度将分差追至10分。但最终公牛还是保住了胜局,以104-89击败步行者,中止了连败颓势。

双方首发:

步行者:维克多-奥拉迪波、达伦-科里森、博扬-博格达诺维奇、赛迪斯-杨、迈尔斯-特纳

公牛:贾斯汀-霍勒迪、扎克-拉文、克里斯-邓恩、鲍比-波蒂斯、小温德尔-卡特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