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手感不佳格林狂飙三分 猛龙季前赛轻取篮网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猛龙季前赛118-91击败篮网。科怀-莱昂纳德进攻效率不高,11投3中,得到11分,他有7次篮板7次助攻4次抢断,丹尼-格林三分7投6中,得到22分5抢断。

篮网这边,德安吉洛-拉塞尔17投7中,得到18分7篮板,只有1次助攻,贾瑞特-阿伦24分6篮板2抢断,卡里斯-勒维尔得到13分3篮板3抢断。

比赛过程

篮网开局打得非常不错,他们在内线优势明显,首节比赛以29-21取得领先,但他们第二节比赛防守出现问题,被猛龙趁机追分。半场比赛结束,篮网59-54领先。

易边再战,猛龙下半场突然加强了防守,格林和莱昂纳德两个外线顶级防守人发挥出威力,让篮网第三节只得到11分。猛龙则以防带攻,第三节结束以89-70大比分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过后,猛龙依旧强势。篮网被打得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最终以91-118败下阵来。

双方首发:

猛龙:凯尔-洛瑞、丹尼-格林、科怀-莱昂纳德、OG阿奴诺比、塞尔吉-伊巴卡

篮网:德安吉洛-拉塞尔、乔-哈里斯、克里斯-勒维尔、贾里德-杜德利、贾瑞特-阿伦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