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雷杨三分准绝杀老鹰险胜马刺 林书豪10分帽翻对手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老鹰在主场以130-127力克马刺。5号秀特雷-杨在比赛还剩3秒时命中三分准绝杀,全场他拿到22分和7次助攻;林书豪替补出场打了17分钟,他8投5中贡献10分、3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和1个盖帽,那记盖帽直接把马刺后卫奥卡罗-怀特帽翻在地。

特雷杨准绝杀

比赛数据:老鹰七人得分上双

老鹰七人得分上双,除了杨和林书豪之外,托里恩-普林斯贡献25分和6个篮板,亚历克斯-莱恩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肯特-贝兹莫尔入账15分,德安德烈-本布里拿了14分,阿列克斯-波斯里斯得了12分。

马刺六人得分上双,布林-福布斯11投9中拿到22分,保罗-加索尔贡献14分和10次助攻,鲁迪-盖伊得到28分,德马尔-德罗赞入账15分和6次助攻,怀特也得到15分,马可-贝里内利得到12分。

比赛回顾:5号秀三分准绝杀

准绝杀瞬间

两队在本场比赛继续磨合阵容,一上来就大打对攻,前6次投篮全部命中。首节还剩5分09秒时,盖伊罚中两球,马刺取得21-19的领先;之后本布里连中两球,老鹰有起势的苗头,不过他们的苗头很快被马刺熄灭,贝里内利命中两记三分,米尔斯也命中一记三分。在首节还剩27秒时,福布斯也命中一记三分,确保马刺在首节结束时取得36-32的领先。

林书豪在上一场与雷霆的季前赛中轮休没有出场,今天他保持着不错的状态,首节出场后不久就打进一球。次节还剩6分05秒时,林书豪再次回到场上,不久后他接莱恩传球命中中投,之后又助攻多西打进一球。马刺在次节一度将分差拉开到7分,但林书豪回到场上后,老鹰立即止住了颓势,随着多西压哨跳投命中,他们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62-64。

马刺在第三节突然崩盘,他们在本节前4分半钟里1分未得,老鹰趁机完成一波15-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77-64。在德罗赞、盖伊等老将的带领下,马刺奋力追分,在本节还剩4分41秒时,德罗赞打三分成功,他们顽强地将比分追至81-85。但林书豪回到场上后第一次进攻就突破上篮得手,接着他又命中一记跳投,终断了马刺这波追分势头。三节过后,老鹰100-92领先8分。

第四节马刺继续追分,而且在比赛最后6分钟里,两队都遣出了主力阵容。在比赛还剩1分46秒时,盖伊攻篮得手,双方战成125平。暂停后杨打进一球,怀特在反击中上篮得手,双方又战成平手,比赛时间还剩14.4秒。但杨展现了大心脏本色,他在比赛还剩3秒时命中超远距离三分,马刺叫了暂停,但他们最后一投不中,老鹰惊险胜出。

比赛花絮:林书豪帽翻怀特

书豪大帽

在本场比赛第二节还剩3分42秒时,怀特左侧持球往篮下突破,但是他的进攻时机明显没有把握好,因为防守他的林书豪一直没有失位。结果是,虽然怀特杀到篮下并强起上篮,但是被林书豪从正面送出一记结结实实的大帽,怀特落地后还摔倒在地。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杨、卡特、贝兹莫尔、普林斯、莱恩

马刺:怀特、德罗赞、盖伊、康宁汉姆、大加索尔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