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德巴约26+12兰德尔23分 鹈鹕负热火季前赛四连败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鹈鹕128-140热火遭遇四连败。

这场比赛中,热火队的韦德、德拉季奇、怀特塞德、麦克格鲁德、温斯洛轮休。而鹈鹕这边,安东尼-戴维斯、朱-霍乐迪还有安托万-摩尔同样没有出战。

双方数据:

这场比赛中,热火队的理查德森得到了25分4篮板3助攻,阿德巴约26分12篮板5抢断,琼斯18分4抢断,泰勒-约翰逊12分7助攻,利金斯10分。鹈鹕这边,米罗蒂奇得到了19分4篮板,兰德尔23分6篮板4助攻,小佩顿17分8助攻,达柳斯-米勒17分。

比赛回顾:

热火开场多点开花,打出了一个12-3的进攻高潮,首节比赛,他们就取得了36-26的领先优势。第二节,热火乘胜追击,本节还有2分54秒的时候,热火已经取得了17分的领先优势,尽管之后的比赛,鹈鹕努力追赶,但半场结束的时候,热火仍然74-60领先。

易边再战,阿德巴约连续在内线暴扣,约什-理查德森外线三分得手,热火一开场就将比分拉开到了20分。到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热火115-92大比分领先。最后一节,比赛进入到了垃圾时间,双方都开始换上一些替补球员锻炼阵容,鹈鹕趁机打出了一个13-2的进攻高潮缩小分差。但比赛时间所剩无几,鹈鹕回天乏力,最终,鹈鹕输给热火,遭遇四连败。

双方首发:

鹈鹕:米罗蒂奇、兰德尔、所罗门-希尔、埃尔弗里德-佩顿、克拉克

热火:奥利尼克、理查德森、琼斯、阿德巴约、泰勒-约翰逊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