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给9连胜枪手泼冷水:防守太差 迟早要大败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新赛季开战后,埃梅里率领的阿森纳低开高走,在最近的九场比赛中获得了连胜,这也让阿森纳的球迷十分欣喜。但是在近日,阿森纳名宿,目前担任足球评论员的默森在接受采访时却对阿森纳泼了一盆冷水,他表示阿森纳防守问题多,迟早会大比分输球。

阿森纳依靠强大的攻击火力收获各项赛事9连胜

上个赛季结束后,温格这位老帅结束了22年的阿森纳执教生涯,而枪手也进入了新时代。前巴黎主帅埃梅里接手阿森纳,许多球迷对于这位带队巴黎在欧冠惨败的教练并不太信服。同时在今年的夏窗,阿森纳的引援与其他豪门相比也没有优势,因此对于阿森纳本赛季的前景,球迷以及媒体都不太看好。

而在新赛季的前两轮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的发挥也十分低迷,分别0-2输给了曼城、2-3输给了切尔西遭遇了两连败。但是令人意外的是,阿森纳在随后各项赛事出战九次,获得了九连胜。球队目前在英超联赛位居第四位,积分为18分,仅比排名首位的曼城的积分少两分。同时在欧联杯小组赛的形势占优。

阿森纳连续九场比赛赢球也使得枪迷们对于阿森纳的未来乐观起来,大家都在憧憬埃梅里带领的这支阿森纳能够重现球队的辉煌。但是阿森纳名宿,目前担任足球评论员的默森在接受采访时却对阿森纳泼了一盆冷水。

默森说道:“现在的阿森纳防守漏洞很多,这支球队迟早会大比分输掉比赛,阿森纳最近一段时间在比赛中转危为安的原因是总是能够进球,但是在防守方面,阿森纳做的不够好。”

我们也可以看一下阿森纳本赛季的数据,在前八轮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一共打入19球,这一进球数据在英超球队中仅次于打入21球的曼城。而在这8轮比赛中,阿森纳丢掉10球,也是前四名球队中丢球数最多的。目前阿森纳阵中的两大中卫组合是穆斯塔菲以及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而这两人在本赛季的配合不太默契,尤其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本赛季的评分仅为6.4分,也是阿森纳首发球员中最低的。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