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大佬确认主帅不下课:没有B计划!怒喷比达尔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巴萨技术主管塞古拉接受了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专访,他透露,虽然巴萨战绩不佳,但是目前没有关于巴尔韦德的B计划,这说明巴萨主帅的帅位是安全的,暂时没有下课风险。在谈到比达尔的时候,塞古拉措辞严厉的表示,希望智利球星尊重他的队友。

巴尔韦德没有下课危机

新赛季开始以来,巴萨一度顺风顺水的在西甲领跑,但是过去四轮比赛,巴萨全部遭遇不胜,这让巴尔韦德压力巨大。西媒甚至有消息称,如果巴萨输掉西班牙国家德比,那么不排除巴尔韦德下课的可能性。

然而,巴萨高层还是高度信任巴尔韦德,俱乐部技术主管塞古拉告诉媒体,“没有针对巴尔韦德B计划。”很显然,这番话会让巴萨主帅吃下定心丸。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西班牙记者调侃道,“巴尔韦德没有下课,是因为皇马一样糟糕。”

巴萨技术总监确认巴萨没有主帅B计划

在采访中,塞古拉还谈到了马尔科姆的问题。在加盟巴萨后,身价4100万欧元的巴西球星出场时间寥寥无几,西媒曾经分析,马尔科姆并非巴尔韦德要求签下的球员,因此,不受主帅待见。对此,塞古拉表示,“他和主帅没有问题,他会得到自己的出场时间。”

另外一位新援比达尔同样出场时间寥寥无几,在接受采访时,比达尔甚至表示,“自己出场时间少,自然不会开心。”此外,比达尔还经常在社交网站上发牢骚,这引起了塞古拉的反感,他表示,“比达尔必须尊重球队和他的队友,不过我相信他会改正的。”

说起巴萨本赛季的表现时,塞古拉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比上个赛季表现更好,目前我们已经实现了这个目标。”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