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宣布与太阳马戏团合作要干啥?像MJ一样演绎人生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文/Sam Marsden, ESPN作者) 加拿大“国宝”太阳马戏团(Cirque du Soleil)已经正式确认,他们将在2019年将梅西的人生故事搬上舞台。

太阳马戏团享誉全球,此前他们曾经将披头士乐队(甲壳虫乐队)、迈克尔-杰克逊、阿根廷摇滚乐队Soda Stereo等流行音乐巨匠的故事搬上舞台。不过在梅西之前,太阳马戏团从未为任何一名足球运动员排演过节目。

梅西与太阳马戏团合作

当地时间本周三,太阳马戏团的一位新闻发言人说道:“梅西无疑是国际足球历史上最为伟大的运动员之一,他拥有无与伦比的天赋和灵感,也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伟大成就。更加重要的是,梅西还向所有人展示出了自己独一无二的精神力量,也完美的诠释出了足球运动的价值和意义。太阳马戏团将以我们最为标志性的方式来向梅西致敬;除此以外,我们还希望这一大秀能够在全世界范围内进一步推广足球运动,以便使得该项运动能够更加深入人心。”

梅西则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正式宣布,自己与太阳马戏团形成了合作关系。“太阳马戏团将以我的人生经历、我对于足球的激情来排演一台节目,这让我感到非常惊讶,简直难以置信。我们全家都非常热爱太阳马戏团,一直以来他们的节目都让所有人如痴如醉,这一次肯定也不例外,对此我深信不疑。”此外,梅西还通过个人Ins帐号向外界宣布了这则消息。

梅西INS宣布

30多年以前,太阳马戏团还仅仅是一个街头马戏表演团体,不过现如今他们已经成为了世界领先的戏剧内容提供商。目前,太阳马戏团的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不过他们是一家具有全球视野的伟大公司,在全世界60个国家的450座城市里,太阳马戏团都曾经留下过他们的足迹,拉斯维加斯、东京、伦敦、纽约都是该剧团的重要根据地。

太阳马戏团的作品中往往带有鲜明的个性,并且总是能够大胆使用一些高难度的杂技特技;与此同时,奢华的服饰、超高水准的配乐也是该团体的最大特色。目前,太阳马戏团仍然没有透露梅西大秀的具体内容细节,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该出大秀一旦准备完毕,必定会在全世界范围内上演。

在13岁那一年,梅西便正式加盟了巴塞罗那俱乐部,当时加泰罗尼亚豪门为了说服这位才华横溢的年轻人告别故土阿根廷,甚至为他承担了服用生长激素的相关费用。在过去10多年的时间里,梅西无疑是国际足坛最为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他已经夺得了超过30座冠军奖杯,并且5次荣膺欧洲金球奖/国际足联金球奖。

现年31岁的梅西已经为巴塞罗那俱乐部打入了563粒进球,目前他是加泰罗尼亚豪门的队史第一射手;此外,梅西已经为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各项赛事中出场650次,他的出场次数仅列哈维(767次)、伊涅斯塔(674次)之后,暂时排名队史第3位。此外,梅西还以自己的名字在中国开设了一个主题公园,该公园将在2020年正式开门迎客。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