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龙洙重返首尔执教带队保级 曾执掌苏宁与权健传绯闻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韩国K联赛球队首尔FC在官网宣布,崔龙洙重新回归球队,首尔本赛季不幸落入K联赛季后赛的保级组。此前执教首尔期间,崔龙洙带领首尔2013赛季闯入亚冠决赛,随后曾来中超执教苏宁,但双线作战的情况下,苏宁中超掉到保级行列,导致崔龙洙下课。

崔龙洙重返首尔FC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崔龙洙与首尔FC的新合同到2021年年底。时隔2年4个月,崔龙洙重返老东家,10月20日首尔FC客场对阵济州联的比赛,他将正式走马上任。

崔龙洙职业生涯的末期就在首尔度过,是球队的球员兼助理教练,退役后,顺理成章成为首尔教练组的一员。2011年4月,崔龙洙成为首尔的临时主帅,2011年底转正,2012赛季作为菜鸟教头的崔龙洙即带领首尔FC拿到K联赛的冠军,他本人也被评为K联赛的最佳教练。2013赛季的亚冠赛事,崔龙洙带领首尔FC打入决赛,决赛中屈居恒大之下夺得亚军。

2016年6月份,崔龙洙成为中超球队苏宁主帅,当年的两条战线,崔龙洙带领苏宁拿到中超和足协杯的2个亚军。2017赛季则帮助苏宁首次杀入亚冠淘汰赛,但1/8决赛被上港淘汰无缘更进一步。由于受亚冠的牵连,苏宁中超赛场为保级而战,随即崔龙洙的帅位被卡佩罗取代。

而本赛季,崔龙洙的前东家首尔FC处境不佳,此前在K联赛还竞争力十足的首尔,前32轮常规赛战罢只取得了35分,提前一轮确定进入K联赛季后赛的保级组。

首尔官方宣布,由于球队战绩不佳,崔龙洙回归,常规赛第33轮首尔客场与济州联的比赛,将是崔龙洙回归后的首秀。崔龙洙成为首尔FC史上的第12任主教练,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到2021年底结束的合同。崔龙洙回归后的首要目标就是带领首尔完成保级任务,毕竟首尔目前比垫底的仁川联队只多出5个积分。

此前,权健主帅索萨下课后,崔龙洙、崔康熙都成为权健的新帅候选,但如今权健的新帅基本水落石出,而崔龙洙也重返首尔执教,一段绯闻就此画上了句号。

(BECK7)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