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小心!斯特林被皇马觊觎 阿扎尔不来B计划?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英国《每日镜报》、ESPN等多家媒体披露,曼城飞翼斯特林受到了皇家马德里的关注,在斯特林陷入合同僵局的情况下,皇马希望趁虚而入,而显而易见的是,斯特林的未来和阿扎尔的未来其实也是息息相关的。

斯特林将成为皇马买不下阿扎尔的备选?

2015年,斯特林从利物浦跳槽到曼城,当时的转会费是4900万英镑,双方签约五年,截止到目前,斯特林已经代表曼城出战了150场比赛,他也帮助球队夺得了上个赛季的英超冠军。2017-18赛季,斯特林在瓜迪奥拉麾下发挥出色,出场了47次,打入了23球,是瓜帅非常赏识的一名新星。

英媒透露,皇马正在关注斯特林在曼城的续约情况,到了今年的1月份,斯特林和曼城的合同将只剩18个月,如果双方一直没有续约,那么斯特林的身价可能大幅下滑,这让皇马看到了复制库尔图瓦签约的机会。要知道,在今年夏天,皇马仅仅花费3500万欧元就签下了世界杯金手套奖得主库尔图瓦。

皇马今夏签下库尔图瓦仅花费3500万欧 堪称“白菜价”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曼城已经和队内的多名重要球员签约,其中包括热苏斯、阿圭罗、埃德森和德布劳内等人,不过斯特林的合同还没有着落。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英格兰球星曾经表示,自己对前往海外踢球持有开放态度。

皇马不仅对斯特林有兴趣,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他们还一直梦想签约阿扎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比利时球星表示,“有时候,一觉醒来,仍然渴望加盟皇马。”莫拉塔对此评价道,如果皇马希望收购比利时杀星,那么切尔西恐无力阻挡。

阿扎尔本人非常希望加盟皇马

眼下来看,阿扎尔是皇马的第一目标,但是如果切尔西拒绝放人的话,斯特林极有可能成为银河战舰引援的B计划。目前斯特林不满18万英镑的周薪,可是曼城又没有开出有吸引力的报价,双方僵持的局面下,皇马有可能获利。或许对于瓜迪奥拉来说,失去斯特林是他很难接受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