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A连胜秘诀是场场有大招 六点六:我的盾山凶的一匹

腾讯体育讯 (文/奶片)2018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五周的第一个比赛日,第三场焦点之战由东部第一的BA迎战东部第二的QG,最终BA3-1轻松击败QG,完成复仇,也喜迎8连胜。BA徐怡然(ID:六点六)的边路盾山,发挥抢眼,居功至伟!

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教练宋季泽(ID:SK)和六点六就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了采访间,谈到今天的这场胜利,SK就表示“今天队员的状态要比QG的状态好,今天这场胜利只是一场常规赛,与季后赛还有差别,就是一场普通的胜利,我们不会膨胀,要戒骄戒躁,尽量打好每一场比赛,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

在本场比赛之前,虽然BA的铁桶阵统治力十足,并且未尝败绩。但是QG却堪称是BA的苦主,BA在之前的比赛中从未赢过QG,而且在2个月前的冠军杯的对决中含恨而归。今天,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SK教练和他的队伍亮出了自己的大招!“由于第一局他们给的压力太大了,所以不得不将盾山拿出来。我其实一直不想拿出来的,因为我们要为接下来的季后赛做准备。但是第一局我们感受到了压力,今天拿出来之后效果也很好,以后还有更多的招数,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六点六也向我们表示,“今天的这场胜利来之不易,与两个月前的BA相比。现在我们的实力有了明显提升,更加的沉熟稳重,这场胜利也会让我们信心大增,以后面对他们就更有底气了。”

在第二局比赛,六点六的边路盾山发挥抢眼,开局便单杀程咬金拿下一血。他就表示,“今天最满意的一局就是第二局,我们零封了他们,打的非常顺。对方可能是不熟悉盾山这个英雄吧,一直往我的盾上顶,其实他绕开我就好了。”而谈到盾山这个英雄时,六点六更是赞不绝口“我非常喜欢这个英雄,而且今天我打出了训练赛的效果,就很简单粗暴,凶的一匹。拿到这个英雄就很成功,很有把握,非常自信。”

“今天的六点六可以去掉那个'点',再加上一个6,一句话来说就是666”现场的一位粉丝如是说,我们将这位粉丝的赞扬转送给六点六时,他非常开心的笑了起来。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六点六表示,“现在有的队伍在针对我的英雄池,我还会继续拓展,不会死在一个英雄上。在接下来会有新的大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如果没有很严重的失误,我认为连胜会继续下去的,我有这个信心!”

最后,教练SK也向我们表示,“尺有所长,寸有所短。我们很了解每个队员的优缺点。BA现在做的就是扬长弃短,利用团队性最大的发挥出每个队员的优点,呈现出他们最完美的一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