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决定养伤拒踢国家队比赛 皇马这下放心了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皇马球星贝尔在有伤在身的情况下依然前往威尔士国家队报到,但是今天凌晨威尔士主帅吉格斯却宣布,贝尔将因伤无缘对阵西班牙队的热身赛。

贝尔

在上周末皇马负于阿拉维斯的比赛中,皇马球星贝尔受伤,他在马德里德比战中受伤的肌肉在上轮联赛过后有伤势加重的迹象。不过贝尔还是在被列入威尔士大名单后回到了加的夫报到,他能否出场比赛将由威尔士队医来确定。

今天凌晨,贝尔能否出场也有了定论,威尔士队主教练吉格斯宣布,贝尔将因伤无缘明天凌晨对阵西班牙的热身赛。吉格斯解释道:“贝尔现在肌肉依然伤势未愈,因此他不会出战对阵西班牙的比赛,我的原则是不让任何球员冒伤势加重的风险,不过我们依然会密切关注贝尔的伤势恢复情况。”

对于之后和爱尔兰国家队的欧洲国家联赛,贝尔出场的可能性也没有得到吉格斯的确认,吉格斯认为贝尔登场与否的概率各占50%。不过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贝尔已经告知威尔士教练组,他希望能够安心养伤,在伤病彻底恢复之前不参加国家队比赛,这也基本上意味着贝尔此次国际比赛日无法为威尔士出场。

尽管威尔士下周二对阵爱尔兰的比赛将是他们能否升级的生死之战,但是贝尔目前并不想去冒险。而且皇马目前状态糟糕,贝尔也是外界批评的对象,贝尔希望能够借国际比赛日的间歇期好好养伤,在下周末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中出场,在伯纳乌球场向主队球迷证明自己的能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