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托回应和巴甲劲旅绯闻:需要留在权健完成合同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天津权健外援帕托参与了网友互动,他表示会完成和天津权健的合同,此前这名巴西球星曾经和巴甲多家俱乐部传出过绯闻。

帕托回应和巴甲劲旅绯闻

帕托和权健的合同到2019年年底到期,此前巴甲的圣保罗等俱乐部都对帕托感兴趣。2014年2月,帕托被科林蒂安租借到了圣保罗,该赛季出场37次打进11球并有7次助攻,表现还算不错。2015赛季,帕托继续租借在圣保罗,出场39次打进13球并有7次助攻,而随后一年,帕托就租借前往了英超豪门切尔西。

今年5月,帕托曾经回应过和圣保罗的绯闻,他当时表示:“我永远会为圣保罗呐喊助威,因为他们在我职业生涯非常关键的时期接纳了我,为此,我非常感激他们。能否回圣保罗,我不清楚,只是足球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发生。”

不过当时的帕托在权健并非绝对主力,和前任主帅索萨也存在矛盾。如今帕托的职业性得到了权健球迷的称赞,尤其是在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事件下,帕托的表现更是深得人心。本赛季中超联赛,帕托出场23次,打入11球。

帕托在回答网友互动时表示:“现在回圣保罗并不容易,我需要留在权健完成我的合同。目前我无法回去,不过以后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