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神:狼队与火箭谈判并不认真 热火欲重启交易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在上周与森林狼谈判破裂后,热火现在依然有兴趣重启交易,盼能得到巴特勒。沃神还透露,除了热火,森林狼并未与球队进行过积极和认真的谈判。

热火有意巴特勒

自巴特勒向森林狼申请交易以来,热火就展开了热烈的追逐。在上周与森林狼的谈判中,热火终于松口,愿意提供以约什-理查德森和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为主的方案,这是两个最能打动森林狼的筹码。交易谈判一度接近达成,因为森林狼向热火分享了关于巴特勒的医疗信息,这通常都是NBA球队敲定交易前的最后一步。

但在上周日,森林狼突然加价,希望在巴特勒的交易中得到更好的回报。森林狼的出尔反尔令热火不满,谈判宣告破裂。

而根据最新报道,巴特勒已经回到了森林狼,但他并没有跟队友一起训练。据透露,在与主帅锡伯杜的会面中,巴特勒再度表达了离队的意愿。巴特勒已经告诉森林狼,他想要被交易走,如果森林狼强留,他会在明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另投他队。

但对于巴特勒,森林狼并没有死心,一些管理层、教练组成员和队友都希望他能够重新跟球队携手并进。自巴特勒三周前申请交易后,他就一直没有跟球队一起训练。

巴特勒离队态度坚决,而另一边的热火也没有打算彻底放弃。根据沃神透露,热火有兴趣重启跟森林狼的交易谈判,他们依然希望能够尽快把巴特勒带到迈阿密。

此前,ESPN另一记者Stefano Fusaro报道,森林狼曾在当地时间本周二联系过火箭,商讨关于巴特勒的交易,他们提出了包含埃里克-戈登和塔克在内的交易方案,结果遭到火箭的拒绝,因为休城球队不想要送走塔克。

对于这个消息,沃神透露,森林狼跟火箭的谈判并不是认真的。

“知情人告诉我,除了热火外,森林狼还没有跟任何球队进行过积极和认真的谈判。”沃神最后说道。(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