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的“儿皇梦”历程:喜欢就是放肆,但是爱皇马我绝不想克制

作为当今英超状态最火热的前锋,阿扎尔从来不掩饰自己对于皇马的喜爱之情。从他还是个孩子开始,一直到现在切尔西最重要的球星,阿扎尔的儿皇梦一直都在做着,近日,《马卡报》汇总了几个关于阿扎尔对于皇马的表白语录,让我们看看一个优秀的“儿皇梦”是怎么做出来的。

阿扎尔当年第一次公开向皇马表白

“如果我的偶像齐达内能够训练我,那种感觉一定是在做梦!”

这是阿扎尔在2016年2月接受法国《队报》时第一次尝试表达对于皇马的向往,当时的切尔西正处于穆里尼奥“三年魔咒”下课后的混乱时期,而皇马正处于王朝鼎盛的开始,如果说当时的阿扎尔还过于羞涩不敢直接表达对于皇马的迷恋,那之后的言论就直白许多。

“我从来不会隐藏我对于皇马的崇拜之情。”

2017年的10月,阿扎尔终于不再隐藏自己对于皇马深沉而又浓烈的感情,在对法国电视台采访时,他说道,“所有人都知道球员时代的齐达内是我的偶像,但是,你们不知道的是作为教练,他也是我的偶像!我不知道我的球员生涯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是能够为齐达内效力一定是我的梦想。”深怕别人不知道自己的炽热感情,阿扎尔随后又补充道,“我现在在切尔西很好,但是我也非常喜欢马德里......”

阿扎尔在世界杯的时候依旧心系皇马

“如果皇马想要签下我,他们知道需要做什么。”

俄罗斯世界杯前,阿扎尔开始改变思路,对于皇马开始采取了欲擒故纵的姿势,这感觉就像是你的中学女同学明明喜欢你,但却不愿意放低姿态,她选择了一个全班最八卦的人去诉说你与她的绯闻,但可惜这样的暗示迟迟没能得到回音。阿扎尔在接受《队报》(对,队报扮演的就是这个爱八卦的人)这么说道,如果皇马还对我有兴趣,那他们一定知道该怎么做,究竟怎么做我不知道,毕竟我还有未完成的工作在切尔西。”

阿扎尔太想穿上这件白色球衣了

“有没有齐达内,皇马都是每个足球人的梦想。”

世界杯之后的阿扎尔似乎想明白了,再这么暗示,黄花菜都快凉了!这一次面对bein体育,面对已经没有了昔日偶像齐达内的皇马,阿扎尔直截了当的表白了:如果皇马能让我的梦想实现,那我甭管齐达内他在或者不在,皇马就是每个人的梦想,那件白色球衣(暗指皇马球衣)对我来说非常特别!”

那个夏天,阿扎尔似乎一直都在期望着皇马能明白自己的暗示也好明示也罢,但是没有了C罗的皇马却似乎迟迟装作不开窍的样子,不仅没有报价阿扎尔,他还挖走了阿扎尔在切尔西最好的闺蜜——库尔图瓦。

“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我不想撒谎,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就是我的梦想。”

这是阿扎尔最近在战胜南安普顿时说的话,现如今的阿扎尔是英超最炙手可热的射手,切尔西位居英超榜首,而那边的皇马正处于409分钟迟迟不能进球的尴尬地步,痴情如阿扎尔,依然希望去解救皇马于水深火热之中。只可惜他在切尔西的合约还有2年才结束

在现如今的足球世界中,总有许多球星有着“儿皇梦”,像姆巴佩、奥巴梅扬、莫拉塔.......但是从来没有球员能像阿扎尔这样锲而不舍,不顾自身球队立场去表达对皇马钦慕之情的。好听的“儿皇梦”总是千篇一律,但是像阿扎尔这么痴情于皇马的,绝对是万中无一。

“喜欢就是放肆,我阿扎尔从不会克制”。

(光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