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门德斯欲运作J罗赴尤文 转会费恐达6000万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消息,在坎塞洛和C罗后,门德斯可能为尤文图斯送出第三份礼物,那就是哥伦比亚球星J罗,而C罗肯定也愿意促成这笔转会,哥伦比亚球星可是C罗的好哥们和前队友。

J罗有机会与C罗再度联手?

J罗目前租借效力拜仁,按照当初皇马和拜仁签订的租借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德甲老大有权以4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买断J罗。虽然这是一个相对划算的价格,但是眼下J罗成为了拜仁阵中的“烂苹果”,他对于科瓦奇有看法,而且J罗在巴伐利亚州已经不再开心,他甚至希望换一个环境发展。

意大利媒体援引《图片报》的说法是,斑马军团对于J罗有着浓厚的兴趣,渴望引进他。而在J罗效力皇马时期,他和C罗是好朋友,葡萄牙球星可能愿意看到J罗来到尤文踢球。此前,门德斯曾经让坎塞洛和C罗两名旗下球员加盟尤文,双方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基础,因此,J罗可能也通过门德斯的运作来到都灵豪门。

至于J罗的转会费,意大利媒体预测是6000万欧元,不过这笔交易是复杂的,因为拜仁可能会买断J罗,然后再将哥伦比亚人卖出高价,尤文和皇马直接谈判的可能性倒是很小,除非拜仁主动放弃J罗。

虽然在拜仁过得并不如意,但是J罗还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星,而从尤文的阵容来看,的确缺少一名有创造力的球员来为C罗喂饼。此前意大利媒体也确认,阿莱格里也希望得到一名组织能力世界级的中场球星,J罗是一个完美选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