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带不动?曝贵州主帅有望离开中超 回欧洲执教老东家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根据罗马尼亚媒体“GSP”的最新消息,罗马尼亚联赛卫冕冠军克鲁日,已经与贵州恒丰主教练佩特雷斯库进行了接触,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佩特雷斯库将很有希望成为克鲁日的主教练,考虑到贵州保级几乎已不可能,也给佩特雷斯库的离开提供了可能性。

贵州主帅佩特莱斯库

上赛季佩特雷斯库就在克鲁日执教,今年夏天,他接受了贵州恒丰的合同而离开球队。不过,在佩特雷斯库离开后,克鲁日作为上赛季罗马尼亚联赛冠军,表现却一路下滑,“GSP”表示,为了重振雄风,克鲁日决定重组球队管理层,目前他们请回了前任球队总监马里安,而此君与佩特雷斯库的关系非常亲密,因此,克鲁日方面希望佩特雷斯库也能重新担任球队主帅。

“GSP”透露,克鲁日与佩特雷斯库的接触已经开始,在未来几周后,佩特雷斯库将告知克鲁日方面自己的最终决定。由于中超联赛已经接近尾声,因此也不排除佩特雷斯库根据贵州保级形势来回应克鲁日邀请的可能性。当然,就现在的情况来看,贵州已经基本上失去了保级的希望。

据了解,当初佩特雷斯库与贵州只签订了一份短期的执教合同,赛季结束后会根据情况来选择是否继续合作。此前佩特雷斯库曾表示,贵州保级成功与否,不会影响自己在球队的执教前景;即使贵州降级,他也被获准可以带领球队参加明年的中甲,但是随着克鲁日的出现,这一切又增添了不少变数。

佩特雷斯库执教贵州以来,虽然球队的情况稍有起色,但是距离保级仍然差得很远;与此同时,佩特雷斯库本人还被足协处于长达七场禁赛的重罚。无论赛季结束后是否离队,佩特雷斯库第二次执教中超的经历,都算得上很失败。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