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阻挠孔蒂下岗再就业:你若执教曼联 欠你的500万不还了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近来,孔蒂的名字与皇马、曼联多家球会联系在一起,不过《每日电讯报》声称,目前意大利人与切尔西的纠葛还在继续,两者针对于赔偿金的问题还没有解决,这也将影响着孔蒂的下一步任教计划。

孔蒂与切尔西的恩怨纠葛还在上演

由于切尔西单方面解雇孔蒂,意味着在合同期内要给予孔蒂赔偿违约金。孔蒂方面的要求是900万英镑,但切尔西认为孔蒂在迭戈-科斯塔的转会问题上,让球队蒙受了损失,双方一直在相互扯皮。

电讯报进一步指出,如果双方拒绝妥协让步,唯一的解决的方案是诉诸于法庭。如果继续是弹劾解决,那想必时间也是个问题。现在孔蒂的名字已经与好几家球会联系在一起,如果此事解决不好,也会影响孔蒂下一步的执教计划。

具体分析,目前皇马、拜仁、曼联三大豪门经历凄风苦雨,洛佩特吉、科瓦奇、穆里尼奥都已经自身难保,而孔蒂也被视为他们的候选主帅之一,皇马曾在齐达内卸任之际就联系过孔蒂,有意让其作为过渡教练接管一年,但被后者拒绝,因为当时还有合同在身,不过目前看上去救火的可能性更大。

对曼联来说,联系最为紧密的虽然是齐达内,但是法媒方面的消息是齐达内在今年暂无执教计划,而伍德沃德也是对齐祖的能力产生过疑问,而据说目前拜仁的第一候选是齐达内。考虑孔蒂曾经在尤文与博格巴的合作默契,一旦穆里尼奥下课,曼联更加倾向于让孔蒂上位。

现在对孔蒂面临的境遇是,与切尔西的合同条款有一项规定,如果在合同期离开切尔西,接管英格兰球队,孔蒂将至少损失500万英镑,如果是执教英格兰以外的球会,将不会受到影响。从个人的利益方面考量,孔蒂执教皇马和拜仁要比曼联更有利。

论孔蒂的执教能力,虽然大卫-路易斯、威廉炮轰过其刻板不够人性,但是不能否认意大利人仍是处于顶级教练的行列。在切尔西的两个赛季,一座英超一座足总杯,孔蒂为球队获取锦标的能力不容小视,这也是让众豪门青睐的原因。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