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曝C罗将被传唤 美国警方已收集到性侵物证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C罗身陷九年前的一起强奸案的丑闻中,不久前案发地的拉斯维加斯警方表示关于C罗性侵事件的一些原始证据依然在他们的保管中,但是目前还没有有针对C罗的正式指控。但是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称,拉斯维加斯警方会在不久后对C罗进行问询。

C罗遭到美国警方传唤

去年的四月份,德国的《明日周刊》表示,C罗涉嫌在2009年性侵一名美国女郎,随后拿出27.5万英镑的封口费。而在不久前,这家媒体爆料称,受害人马约加也对C罗进行重新的指控,而拉斯维加斯警方也表示会重启调查,这一事件也引起了媒体与球迷的极大关注。

C罗性侵案原告马约尔加

目前,拉斯维加斯警方已经重启调查,但是由于C罗并没有在美国,因此拉斯维加斯警方无法确定何时会提审C罗,但是拉斯维加斯警方表示,提审C罗是必不可少的。一位拉斯维加斯警方的发言人告诉《每日镜报》:“我们当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成功传唤C罗,但是我们将不得不听取他的意见。”

很明显,C罗将会在不久后面对美国警方的提审,但是C罗是否会因此到美国的拉斯维加斯接受审问还不得而知。但是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在欧洲的土地上,只要C罗不在祖国葡萄牙,美国当局就有可能引渡他,而媒体还表示,C罗或许会因此回到葡萄牙踢球。

在这个国际比赛周,C罗并没有接受葡萄牙国家队的征召,而按照媒体的报道,C罗目前已经与女友乔治娜回到了葡萄牙,他也正在会见自己的律师团,商量如何应对此事。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