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球会发布奇葩球衣 心脏血管印在胸前 网友:医院附属俱乐部?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西班牙球队的球衣一直以奇怪的设计理念著称,今天凌晨西丙萨莫拉队公布的新球衣再次证明了这一特点,他们将心脏、血管直接印在了球衣上。有网友笑称他们是“医院附属俱乐部”“。

萨莫拉队发布新球衣

如果说联赛水平西甲距离世界第一联赛还有一定差距的话,那么西班牙俱乐部的球衣设计绝对可以称霸世界。因为近几年西班牙各级别球队设计的球衣板式一次又一次让球迷们跌碎眼镜。前几年,西班牙低级别球队为了吸引眼球和推广当地特色产品,先后把当地产的蔬菜、火腿等产品直接印在了球衣上。两年前,西丙帕伦西亚队更是推出了一款“肌肉透视装”的设计,球员们穿上这套球衣纷纷化身魔鬼筋肉人。

卢戈队的章鱼球衣

莱昂内萨队的“绅士球衣”

洛尔卡队的“蔬菜球衣”

“火腿球衣”闪瞎眼

帕伦西亚队的“肌肉球衣”

今天凌晨,西丙联赛的萨莫拉队再次为西班牙俱乐部的奇葩球衣设计传统代言。萨莫拉队今天举行了新球衣的发布仪式,这套球衣将心脏和血管作为球衣图案的主体设计到了球衣前胸,球队的队徽在心脏中央。萨莫拉队对于这套新球衣的设计理念也做了解释,他们认为这样一套新球衣传递了球员们对球队的感情,身穿这套球衣能够更好地传递对萨莫拉队的热爱。但有网友表示,看了新球衣发布视频像是看了个医学片,这个队怕不是个医院附属俱乐部?

洛尔卡队的球衣将当地农产品印在球衣上

尽管萨莫拉队的新球衣设计理念非常新颖,但是这一套球衣穿上场比赛效果如何还需要实际情况来检验。不过他们这套新球衣发布后带来巨大的社会关注度倒是真的,萨莫拉队的搜索热度在今天凌晨一路飙升,甚至完全盖过了同名的南美足坛老牌劲旅萨莫拉。国际比赛日结束后,我们可以关注一下这套别出心裁的球衣在场上是什么效果。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