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费尔南多还缺乏比赛节奏 不评价国足集训营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重庆斯威队在今天上午重新集结,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带领球员们进行了训练,在训练前,克鲁伊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也谈到了目前最受关注的男足集训营等话题。

以下是采访节选

Q:小摩托的恢复情况如何,主要是在体能上还是在与对方拼抢纠缠时担心再次受伤的心理上?

A:我认为他在伤病这一块已经完全没有问题,已经百分百恢复,他自己应该也感觉到没有问题,但是另一方面,因为他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球员,在他身上不管是球队给他的还是来自于球迷的压力是非常大的,当然在这么长的一个伤病期过后,他还缺乏一定的比赛节奏,这是很正常的,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比赛中让其他球员也更多的去分担压力,在比赛中起到更多决定性的作用。

Q:政策调整后目前U23球员不能上,有没有考虑在后面的比赛中使用一些经验较为丰富的球员,比如说刘宇、隋东陆这样的球员?

A:我认为我们的防守现在是很稳定的,在最近的比赛中丢球越来越少,当然点球是个特殊情况,所以我认为目前防线比较稳定,没有特别的必要去做出调整。当然,所有球员只要在训练中非常努力地去训练,只要做好了这一点,所有球员都能得到比赛机会的。

Q:之前听说吴庆在下一场比赛能够伤愈,想问一下他现在的情况,他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一些机会?

A:最近的这一周,他已经积极的和球队在合练了,当然在经历了他这样的伤病之后,在一些方面还有缺乏,因为他的伤并不是很轻松的伤病,但是只要他恢复到百分百的状态,在鉴于他身上具有的能够踢不同位置的属性,以及他在上场后永远的具有侵略性、永远的用心去踢球、用心的在为球队付出的方式,只要他恢复到百分百,他肯定能够对球队有巨大的帮助,像他这样一个态度踢球的球员,始终会获得上场机会的。

Q:U23球员将在体测好之后开始一个月的全封闭训练,这种情况在欧洲有先例吗?您认为这种方式对我们的球员来说有没有什么帮助?

A:我能够评价的只能是我通过双眼确认过的东西进行评价,封闭性训练我们也不知道具体的训练,我不能对没有看过的东西进行确认,这是非常不尊重的,不过等到12月他们集训归队之后状态,才能全面评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