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国足集训队替孙兴慜“圆梦” 吴金贵造新成语

腾讯体育的各位球迷朋友们,大家好,又到了每周三的球真妹时间了,第389期球真妹在这里与您见面了,猜猜这期有啥精彩内容呢?在前天结束的永川女足四国锦标赛中,中国女足以2胜1平的战绩夺冠。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389期与大家见面了

这两天,U25国足集训队正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训练,随后他们将前往山东泰安进行军训。据球真妹了解到的情况,国足军训地点确定为驻泰71770部队,而这支驻泰71770部队为全军老牌特种部队,是全军唯一荣立集体一等功的特种部队。而且这次军训要求球员们不能有抵触情绪,如果有球员被淘汰的话,可能会遭到相应的停赛处罚。对此,有网友调侃道,孙兴慜没有做到的事情,咱们国足全做到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驻泰71770部队

对于U25国足军训的事儿,就连英超热刺俱乐部也进行了调侃,他们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写到:“听说大家要开始军训了?”并且配上了他们的球员、跟随韩国夺得亚运男足金牌,无需入伍的孙兴慜。看来孙兴慜不用军训这个梗不止是咱们网友发现了,连热刺官方都发现了。真的是明明是要在亚运会上送孙兴慜去当兵,结果这下自己去当兵了!

国足替孙兴慜“圆梦”

那么,U25国足这次训练有啥内容呢?之前在网上有传闻,说国足每天光是跑步就有4万5千米。我的天,这难道是要培养马拉松运动员吗?很快这个传闻就被国家集训队工作人员辟谣了!对了,大家伙想知道目前国足的集训项目有哪些吗?且看下方发的图片!亮点自己找!好吧,告诉你答案吧!对于蛟龙出海、穿越电网这两个项目,请自行想象一下!

国足集训队训练项目曝光

最后,来关注下U25国足此次在北京体育大学训练期间的伙食吧!央视记者刘思远在社交媒体分享了几张菜谱照,照片中分别有清炒油菜,笋炒蛋,蒸鱼肉,红烧肉,鸡腿、蔬菜沙拉以及虾仁,小炒肉等菜式,而这正是今天第一天集训的U25国足的伙食。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表示这还不如他们学校的食堂的伙食。对此,球真妹也有点担心,伙食跟不上,训练质量保证不了怎么办?

刘思远社交平台截图

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转向中超赛场,在上周末广州恒大客场3-0击败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恒大的门将曾诚出现了一个失误。原来,当时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卡埃比高速插上,于是曾诚冲出禁区用手抱住皮球,他也因此被判手球,主裁向他出示黄牌警告。不过随后呢,河北华夏幸福门将杨程也用一个失误回敬曾诚,冲出禁区的杨程解围失误,结果皮球最后落到邓涵文脚下。看来曾诚和杨程两人真是哥俩好啊,来了一个失误大PK?大家说说谁的失误更低级呢?

曾诚禁区外手球

杨程出击失误

随着7名U23球员先后入选各级国青队或集训队,摆在申花主帅吴金贵面前最大的难题,就是没有球员可以使用了。如果再加上被禁赛的周俊辰,申花一线队仅剩19名国内球员和4名外援,如果出现球员伤病或者停赛,申花或许连18人大名单都凑不齐!这下真的是巧妇难为吴(无)米之炊了!

又一个新成语吴米之炊诞生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腾讯网友“星海乘風”:恒大不亏,巴萨也没赚,暴力鸟一年的工资并不止1000万欧。要说得便宜,那是中国足协,一进一出之间,5000万欧落袋,这暴利,远超白粉啊。

对的哦,足协才是赚的最多的!

Q2腾讯网友“名因社工改”:足球运动员的身价是会变化的嘛,保利尼奥身价涨了,那是靠他自己表现得到的,实力涨薪,支持!

对的呢,这也是保利尼奥凭借自己的努力得到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