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与德甲队达成五年协议 未来将展开青训方面合作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今日上午,中超俱乐部广州富力与德甲俱乐部斯图加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五年双方将在包括青少年足球交流培训、电子竞技、球迷会员权益互通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

广州富力与斯图加特达成合作

2018年10月10日上午,斯图加特足球俱乐部同中超球队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斯图加特俱乐部市场董事约亨·勒特格曼、主席团成员兼VfB青训总监托马斯·希策尔斯佩格、国际战略总监海科·施特罗、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总经理章彬及副总经理郭能培等双方俱乐部代表纷纷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多个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

本次双方俱乐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期限为五年,未来将在商务市场开发、球迷会员权益互通、足球商业研究、青少年足球交流和培训、电子竞技等领域展开合作。双方俱乐部将通过共享资源,力求获取经济合作的成功。此次合作也将增强双方对彼此足球文化及体育经济的认识,从而巩固广东与斯图加特所属的巴登符腾堡州之间以及中国和德国之间的友谊。

发展共同理念与想法

“很荣幸同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建立合作!我们非常期待项目的推进。当前的合作形式让我们能够在斯图加特足球俱乐部的国际化进程中开辟自己的道路。身为合作伙伴的广州富力和斯图加特站在相同的高度并拥有共同的愿景,共同的理念让两家俱乐部走到一起,两家俱乐部均将从中受益。这比短期内的高额收益更为重要。”斯图加特足球俱乐部市场董事约亨·勒特格曼强调道。

“使富力青训长期获益”

托马斯·希策尔斯佩格表示:“我们感受到了广州和富力的热情,合约的签署意味着经过过往数月的密切交流,斯图加特和广州富力正式共同启航。从现在开始,我们将紧密合作并保障富力俱乐部的青训发展能够受益于斯图加特的专业知识。同时,此次合作绝非一条单行道,我们也将从这次的合作中获得新的动力源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