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多夫:从未针对穆坎乔 国家队向所有球员开放

此前,西多夫曾表示,自己不会考虑在中国效力的球员,在他第一期公布的名单中,巴索戈与穆坎乔的名字也不在其中。不过此后,巴索戈被重新招入国家队,而穆坎乔则直接退出了喀麦隆国家队。近日,西多夫首次就自己的言论进行了回应,据《BBC》报道,西多夫表示自己并未针对任何人,国家队对所有球员开放。

穆坎乔是喀麦隆队长

喀麦隆国家队主教西多夫正在为本土的2019年非洲杯组建球队,此前,他并未选择在中超效力的球员,效力于北京人和的喀麦隆前锋穆坎乔认为,西多夫对在中国踢球的球员有偏见,并宣布退出了国家队。不过此后不久,西多夫又将河南建业的前锋巴索戈列入了对阵马拉维的名单。

“我们追踪所有球员来发现人才。我们试图把最好的球员选入喀麦隆国家队。这样的球员不但需要有最好的能力,而且还要有动力并愿意为这个国家发挥作用。每个球员都需要为参加喀麦隆队的比赛感到高兴和自豪。”西多夫表示。

即将参加非洲杯预选赛的喀麦隆事实上是下届非洲杯的东道主,他们并不需要通过参加预选赛获得晋级资格,不过他们还是参加了此次预选赛,喀麦隆在预选赛中分在B组,和摩洛哥、马拉维、科摩罗同组。在上一轮赛事中,喀麦隆客场与科摩罗打成了1比1。

西多夫表示:“有些球员认为他们可以等到2019年非洲杯的时候才做出决定,但这不会发生。我们希望建立一个稳定的球队并赢得冠军,这就是为什么球队对所有人开放。”

作为曾经的喀麦隆国家队队长,穆坎乔曾在17年率领喀麦隆获得第五个非洲杯冠军,提到穆坎乔退出国家队,西多夫说:“很遗憾,本杰明(穆坎乔)决定退出。当我谈到在亚洲效力的球员时,我指的是那些年轻有天赋的球员,这并不代表我针对他或其他任何球员。这也是为什么巴索戈在球队里。”

此外,西多夫也在采访中谈到了利物浦后卫马蒂普重回国家队的问题:“马蒂普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在对阵科摩罗的比赛前和他谈过。他受伤了,不能上场,但我们会继续和他谈。”

此前,西多夫曾经说服法国国籍的狼堡球员恩特普和萨尔茨堡球员昂奎内加入喀麦隆国家队,他表示,他可以说服更多球员为喀麦隆效力:“我们已经与出生在法国、瑞士和其他欧洲国家的几位才华横溢的球员进行了交谈。我们已经告诉他们,为什么他们对喀麦隆很重要。其中有一些球员没有明确回应,他们只说会考虑这件事,但他们让我们知道了他们为这个伟大国家效力的准备和意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