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圈定荷兰新星接班皮克 明夏或打包阿贾克斯两国脚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巴萨对于阿贾克斯荷兰双星的追逐愈发激烈,今天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已经在众多可能买下的后卫引援中圈定了德里赫特,作为皮克的接班人。

巴萨敲定德里赫特接班皮克

巴萨本赛季在联赛中发挥不佳,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后防线的糟糕状态。在世界杯过后,皮克始终没能找回他在上个赛季的稳定状态,在联赛中经常出现低级失误甚至直接导致丢球。原本巴萨后防线上最稳健的一环,如今已经成为了其他球队突破巴萨后防的主攻点。

在皮克状态大幅下滑的情况下,巴萨不得不考虑皮克的接班人问题。此前转会市场上已经有多名知名后卫与巴萨传出绯闻,但是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已经在这些候选人中圈定了心仪的人选——荷兰新晋国脚德里赫特。

巴萨之所以选中德里赫特,一个是因为他还不满20岁,未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而且一旦签下可以保证巴萨十年中卫无忧;另一个原因则是巴萨的荷兰后卫传统,自克鲁伊夫之后,巴萨一直有使用荷兰中后场球员的传统,以科曼为代表的荷兰后卫球员是巴萨辉煌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

《巴萨喉舌》:德里赫特,皮克接班人

此前巴萨就已经启动了引进阿贾克斯前锋德容的进程,如今他们也确定了后卫德里赫特作为皮克的接班人补强后防线,最晚明年夏天,我们或许可以看到巴萨从阿贾克斯签下两名荷兰国脚的情况。届时年纪偏大状态不如从前的皮克也能在漫长的赛季中获得更多的休息调整时间。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