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阿扎尔并非首要目标 皇马专攻埃里克森+内马尔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皇马希望明年冬天拿下阿扎尔,但是今天凌晨科贝电台却给出了完全不同的报道,这家西班牙电台称,阿扎尔只是皇马的B计划,埃里克森和内马尔才是皇马想要引进的球星。

埃里克森和内马尔是皇马的主要目标

阿扎尔这两天可谓是与皇马走的最近的顶级球星,无论是英媒还是西媒,都将阿扎尔视作明年必定加盟皇马的球星。但是今天凌晨,西班牙科贝电台却给出了完全不同的报道。

据科贝电台皇马跟队记者帕科-冈萨雷斯报道,皇马并没有任何引进阿扎尔的计划。因为从今年夏天开始,皇马的转会目标只有一个人——内马尔。在这种情况下,皇马不会轻易改变他们的引援计划,因此内马尔依然是皇马锋线上的头号引援目标。尽管阿扎尔加盟皇马的种种利好条件已经具备,但是皇马也只是会在追求内马尔失败的情况下转攻阿扎尔。

只有皇马求购内马尔失败的情况下才会求购阿扎尔

除了锋线,皇马也开始为他们的中场线调整做准备了。因为莫德里奇已经心生去意,而且魔笛也已步入职业生涯末期,皇马不得不开始考虑引进一名新的世界级中场来顶替莫德里奇在皇马的位置。科贝电台报道称,皇马已经选定了莫德里奇的接班人——托特纳姆热刺中场埃里克森。与当年的莫德里奇一样,在热刺证明了自己能力的埃里克森被视作皇马中场的重要引援目标,莫德里奇的到来解决了皇马自齐达内之后缺少世界级中场的问题,而皇马高层同样期望埃里克森能够接过莫德里奇当今世界最佳中场的衣钵。

除了这两笔没有可能的重磅签约之外,冈萨雷斯还透露了皇马的另外一笔补强,原本将会在明年夏天才能加盟皇马的巴西天才前锋罗德里戈,将会在本赛季巴西联赛结束后提前来到皇马,直接代表皇马卡斯蒂亚征战西乙B联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